配對: Choi Seung CheolYoon Jeong Han

    (偶而會是95大三角,請做好書亞隨時會出場的心理準備(嗯?)

  其實這是二十的番外,但澈漢根本可以自成一個篇幅所以就、就獨立開來吧(艸)

  祝我字數別爆太多啊~(扭)

 

 

    01.

  「呀。」

  下著滂沱大雨,氣氛憂鬱得令人心慌。

  尹淨漢紮著褐色馬尾垂在身後,透明塑膠質料的傘被雨攻擊的聲音十分吵雜。

  「起來。」

  他對著頹然蹲在牆邊的崔勝澈開口,對方垂著濕髮,任雨淋透。

  「不要。」

  崔勝澈笑了,看起來只是牽動表情的笑法。

  「你受傷了對吧,站得起來嗎?我可以幫你包紮傷口,你先起來吧。」尹淨漢說著,將傘往他的方向移,讓自己的背部被雨打濕。

  「不要管我,撐好你的傘。」

  崔勝澈依然執拗不願意動作。

  「我找你找了這麼久,你只給我一句不要管你?你覺得我做得到嗎?快起來,走了。」尹淨漢一字一句說得很輕,不過崔勝澈都有聽進耳裡,更聽進心裡。

  雖然不合時宜,但聽起來挺暖心的。

  崔勝澈終於肯抬頭看他,卻有些看不清對方的表情是怎麼樣的,或許現在很生氣吧。

  尹淨漢也注意到他總算肯看他,便蹲了下來,與他平視,「一起走,好嗎?」

  崔勝澈笑出聲,「我如果堅持不走,你會就此不管我嗎?」

  「這個嘛,我會去找知秀吧。」

  崔勝澈瞬間垮下臉,尹淨漢見狀只是笑,接著開口,「請他來幫忙帶你走。」他心知找洪知秀幫忙的話,崔勝澈這個傢伙一定會因不想受對方幫助而主動起身走人,不會在這邊拖。

  「你……我走。」崔勝澈認命起身,於此同時尹淨漢跟著起身,為了不讓雨大面積打在身上只好如此動作。

  崔勝澈起身時牽動到傷口,痛,但也不是不能忍,他咬緊牙關,尹淨漢見狀也只是不動聲色出手扶他。

  由於扯到傷口實在有些痛,崔勝澈表情都扭曲了,還不忘問一句,「去哪?」

  尹淨漢扶著他走到巷口招了台計程車,沒有回話。

 

  尹淨漢沒問他受傷的原因,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跟人打架了。

  他將對方帶回自己一個人租的房間,一時間是有想過直接將崔勝澈帶回對方的住所,但想了想又覺得這傢伙平時不會備著醫藥箱,還是帶回自己家比較實在。

  後來又想到對方好歹是體育系的,家裡有醫藥箱的可能性頗大,不過既然都帶回來了,也沒法改變什麼。

  兩人這一路沉默,崔勝澈也只有在移動身體時才會痛到出現表情,剩下的時間就是呆坐著,毫無反應。

  尹淨漢丟了條毛巾蓋到對方頭上,兩人多少都有淋到雨,只是現在他不能先去沖澡盥洗,只好先用毛巾擦乾身體及頭髮。

  他將髮飾摘掉,及肩的頭髮散在後頭,崔勝澈依然維持放空的模樣,毛巾就這樣蓋在頭上也沒拿下來。

  尹淨漢嘆氣,將崔勝澈的濕髮稍微擦乾,再來搬來醫藥箱,清潔消毒,替對方上藥。

  「你就不能輕點嗎?」

  崔勝澈終於在對方第三次粗魯上藥後發聲,濕潤著一雙眼,表情好不委屈。

  「不讓你痛你就一輩子不說話了嗎。」尹淨漢用棉花棒沾著藥,往崔勝澈的傷口戳,痛得對方糾結一張好看的臉。

  到底是為什麼要跟人打架啊?尹淨漢納悶。

  崔勝澈身上的傷口不大,但數量不少,累積起來還是有一定的痛處,只見他咬牙忍著不出聲,尹淨漢看了就有氣,手上的動作絕對稱不上溫柔。

  「淨、淨漢啊、」

  「上藥會痛的話傷口才會好得快。」尹淨漢隨口胡扯,崔勝澈只好閉嘴,氣氛太僵持了,兩人都不想多說話。

  待尹淨漢將崔勝澈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處理完畢後,崔勝澈才敢感嘆一句「洗澡的時候一定會很痛」。

  「誰叫你要打架。」

  尹淨漢插著腰回應,對於自己上藥的成果很滿意。

  「你學醫的,包紮怎麼這麼不溫柔!」崔勝澈控訴,並沒有回應尹淨漢提到的打架二字。

  「包紮本來就沒有溫不溫柔,只有徹不徹底而已。」尹淨漢如此回答,「借你衣服,把濕掉的衣服脫下來吧,不然你會感冒的。」

  雖然你不曉得淋多少雨去了,生病難受也是遲早的事。

  尹淨漢心想著,翻了幾件衣服丟到對方身旁。

  「換完後呢?我就這樣回家嗎?」

  「不然呢?」

  「借我睡一晚。」

  「好,可以。」尹淨漢的回應讓對方感到有些驚訝,「你只能睡地板,就這樣。」

  崔勝澈扁嘴,指著床的方向,「明明就是雙人床!」

  「我沒有義務要讓你睡床。」尹淨漢彎出漂亮的微笑。

  「睡地板傷口會更痛。」

  「那也是你活該,有人叫你去打架的嗎?」

  「沒、」話出口一半,崔勝澈才驚覺對方這是在套話,便咬著唇不願回應,結果一咬還咬到破在唇邊的傷口,一時間痛得他不小心叫出聲。

  尹淨漢眼看今晚是套不出話了,只好要他慢慢換衣服,自己要先去盥洗了,隔天是早上八點的課。

  尹淨漢一進浴室就聽到外頭崔勝澈在跟衣服奮鬥的聲音,大多是壓抑過的哀號,聽起來真的挺痛的樣子。

  他這下考慮大發慈悲讓對方睡床了。

  當尹淨漢洗好出來便看到崔勝澈盯著桌上的相框看得入迷,但他也沒有要講解的意思,只是一邊擦乾頭髮一邊開口,「所以你要睡這還是回家?」

  他引起對方注意而回頭,狀似思索了一會兒,回答,「就睡這吧。」

  「睡地板喔?」尹淨漢提醒。

  崔勝澈只是露出無辜的笑顏,「你不會真的這麼狠吧,淨漢啊……」於此同時還伸出手抓他的衣角,看起來楚楚可憐。

  尹淨漢平常是不吃這套的,只是此時的崔勝澈看起來太像需要安慰的小孩了,「對,我就是這麼狠。」他如此回話,「……除了今晚,唉。」他只是無奈的笑,而對方像得到糖的孩子,笑得喜孜孜的。

  後來尹淨漢替對方避開傷口擦拭了身體,由於怕睡著後會碰到傷口只好貼上紗布,過程依然不溫柔,只是崔勝澈心想這樣也不錯了、至少淨漢願意讓他睡床。

  「看你這麼痛應該也做不出什麼事。」

  尹淨漢僅是微笑,意有所指。

  聽你這麼講就很想做些什麼……崔勝澈只能想,卻不能做出來,不然被趕出去的話虧的也是他自己。

  誠如尹淨漢先前所言,隔天早八所以他今晚要早睡,大燈也沒關便躺床去,崔勝澈先是坐在椅子上發愣想事情,想不透後將燈關了,自己也躺了上去,而對方一句話也沒說,看樣子是真的答應讓他睡床,可喜可賀。

  尹淨漢縮在床角,看起來像是要跟他劃清界線,只是以崔勝澈有點無賴的個性怎麼可能放任對方以一種快要掉下床的姿勢睡覺,便伸手將對方撈往床中間。

  「怕你掉到床底下。」崔勝澈聲明,他絕對沒有任何邪念。

  ……就算有邪念也只有一點點!

  「你放心,我不會掉下去。」尹淨漢翻身,手卻直接碰上崔勝澈的身上的傷口,距離沒抓穩,讓對方吃痛出聲。

  「傷口很痛嗎?」即使隔著紗布,但直接碰到傷口的位置還是會痛。

  「很痛。」

  尹淨漢不用想也知道對方現在一定又露出很委屈的表情。

  「一想到今天晚上如果你沒來找我,就很痛。」崔勝澈輕聲開口,語氣有些沉重,帶著些微嘶啞的嗓音。

  「說什麼傻話。」尹淨漢撥了撥崔勝澈的額髮,黑暗中他看不清對方的模樣,但能想像對方的表情。

  應該是非常寂寞的表情吧。

  「是真的。」崔勝澈試圖避開傷口位置抱住尹淨漢,卻難受發現不管怎麼擺都會牽扯到傷。

  尹淨漢發現了崔勝澈的動作,猜到對方的意圖後,僅是用手撫摸崔勝澈的臉,輕吻對方的唇,以示安慰。

  崔勝澈有些驚訝,「……你這是答覆我前兩週跟你告白的、」

  「閉嘴,別吵,睡覺!」

  尹淨漢笑著回應。

 

 

-----

澈漢的進度跟榮勳根本不能比(醜哭)(知道就好)

祝08/08出生的崔勝澈把拔生日快樂~雖然現在PO文以韓國時間已經過了(哭哭沒趕上)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