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CWT38發的無料放上來囉!

  廣安/三吾/雷東/小八/甯常夏皆有,另外多送上一篇腦抽寫的雷東:P

 

 

    新社員無料〈一夕間奏〉

 

 

    /廣安/

 

  從練團室流洩出吉他的音律,輕輕淡淡的,好似風一吹聲音便會消逝無蹤。

  安啟凡在全國熱音大賽後提出想學吉他的要求,裴世廣想也沒想便說了聲好啊,吉他塞到他懷中,從背後用環著安啟凡的方式教導幾個簡單的和絃指法。

  裴世廣一這麼做,安啟凡整個人都僵了,但還是壓下情緒順著裴世廣壓著自己的指尖,對上和絃。

  懷裡人兒的異狀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笑了,唇貼著安啟凡的耳朵輕聲用壓低過的嗓音開口:「你耳朵都紅了呢。」

  呵呵,真可愛。

 

 

    /三吾/

 

  顧培三挑衣服的眼光其實非常微妙,但都衍吾習慣將一切交由三三處理,且也不大在意穿搭這回事,便任由他去。

  但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都衍吾真摯地望著顧培三,而對方也很真摯的望回來。

  「三三,你不覺得我染一頭綠髮還給我搭一條大紅色圍巾,這樣看起來……很像聖誕樹不是嗎!」

  「老闆,聖誕節快到了,不打扮成這樣的話聖誕老人是不會前來送禮物的唷。」顧培三理直氣壯的回應。

 

 

    /雷東/

 

  「小雷、小雷!」

  「嗯?」

  「我愛你。」

  嗯,我也是。

  但是如此坦率著告白的你,只能像現在這樣,出現在我夢中。

 

 

    /小八/

 

  至少我們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對吧?小安。

 

 

    /莉莉絲/甯常夏/

 

  我曉得妳以前一直看著遠方,追著不會回來的人。

  但是現在妳會回頭望我一眼,等我。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作者碎語

  (我覺得要來個別名叫做迷妹腦洞全開)

  看完〈新社員〉腦洞全開的我爆了無料還發現寫不完所以刪刪減減變這樣,所以剩下的梗就請洽噗浪囉!(雖然也不曉得何時才會寫)

  BY二刷戲劇後想跑操場的小粉絲一枚 闕隅

  Plurk:mame0724

 

 

    (加碼送(?)

 

    /雷東/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他灌了酒、他抽菸。在東聲敏結婚那天他忍了好久,才沒有在婚禮上對著東聲敏的唇狠狠吻下去,接著將人帶離現場。

  他想著他,非常想他。

  他想著他結婚那日必須銜著笑容但又隱忍著什麼的模樣,他想著他曾經對自己深情告白然後他必須走了,他想著他曾在自己身下嬌喘難耐的性感身影,他想著他穿著教官該有的服裝走在校園對學生喝斥,他想著很久以前他們曾是學生而且轟轟烈烈。

  他想著、他想。

  下輩子,就下輩子,讓我當你男人好嗎?

 

 

三吾紅配綠梗感謝友人阿笑提供,想看我寫三吾就多多提供梗給我吧!

雷東梗就不用了我自己腦抽就寫不完惹嗚嗚嗚(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員 無料 間奏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