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員:前奏就用來接吻吧!

  到底算不算手記呢~我原本秉持著這個部落格是不發心得文的,後來覺得得到的東西比想像中多,所以還是寫了XD

  然後我一定要吶喊一下:

  演員群居然跟我寫的信合照啊啊啊啊!太開心太感動啦!整個死而無憾啦!上星期過太爽這星期會不會特別衰啊!天啊!

  (過太爽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去當全面罷免的志工為了割闌尾蔡,然後很順利的在那天突破第一門檻2%,爽啦終於不再一片藍天,改天再補近況)

  完蛋了突然不曉得該如何開始這篇心得文呃。喔再次澄清只有小安那張有上色是因為COPIC透水透過去很不好看,怕其他張也悲劇所以乾脆不上色了!我也很想都上色啊(泣)話說照片中居然是有我圖的那面......瞬間害羞到想鑽進地心。

  (途中不能拍照所以幾乎純文字敘述)

 

  警告:心得很長!很長!將近八千字!我總共寫了三天!(正確來講扣掉小插曲是七千九百九十一字,然後我這段字打完就超過八千字了,更別說我會想到什麼補充什麼啊啊啊)

  而且心得感想這種東西是不客觀的,是我主觀意識!拜託我的心得不代表妳的心得,如果有哪邊不認同勿引戰,良性的交流討論倒是很歡迎喔~

 

 

IMG_20141125_185409  

 

  當初去看這齣戲的契機其實是"那我懂你意思了"的主唱陳修澤發文說他有演這齣戲、當了特別來賓,才讓我上了心。

  而且因為自己很常追台灣獨立樂團(這真的很缺同好啊)的關係,所以我對台灣樂團跟台灣音樂是有信心的!更加深我進去看戲的決心啦~太好奇樂團該如何搬上戲劇舞台了。

  雖然一刷買票要刷卡讓我有點小麻煩(還跑去拜託老哥幫忙買票嗚我到現在還忘不了老哥看到劇名時的眼神)二刷順利多了(手續費要三十摳天哪)不過二刷要買學生票會更麻煩就是啦。

  看這齣戲前我的動力是:獨立樂團>音樂劇>校園青春>耽美

  很難得,我對獨立樂團的興致大於一切,應該說我對於耽美搬上舞台是有些擔心的,畢竟我人生中舞台劇只看過一次,還是校園巡迴到我高中時看到的,當時哭得不成人形,才真正覺得台灣戲劇是很棒很美好的。而耽美......人家都說是首齣了,也沒比較級,所以只能嗯對!

  一刷我抓了朋友一起去,基於看耽美相關沒同好在旁邊讓我抓著該該叫會很痛扣的理由,我幾乎是半強迫兒子(親友)上來台北陪我看戲。(不少人看耽美都會在噗浪上該該吧,看到很萌的劇情的時候ry)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一刷時我跟我兒子同時握拳用壓抑過的聲音尖叫的時機幾乎一模一樣,沒人陪著我應該無法與人同時對到眼接著曖昧的笑。(對,腐女就是這麼可怕)

  這齣戲劇很多幕讓我有印象,而且看完後對每個演員每個角色都非常有好感!

  我原本以為如果不夠了解這個文化,安排了腐女莉莉絲的角色無疑是有風險的,因為表現得太過或是不夠,只會讓人對這齣戲的感覺降至冰點,但看來是我多慮了,莉莉絲這個角色安插的非常好!

  她對著人尖叫的時候......我只能說、不要說我,在場觀眾應該都有差不多的經驗吧。(尤其是在同人展或是校園間看到學弟們的神祕氛圍時)都要錯以為在那邊尖叫的人其實是我吧XD好赤裸裸!

  還有BL World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真心快笑翻也覺得膝蓋跟背都好痛,中箭中槍超級多。

  因為我......這種興趣說什麼也不能讓父母知道啊啊啊!(雖然我二哥知道呃)即使寫文出本也死命藏起來不讓父母看的道理是一樣的啊!看了還得了!雖然我娘看過我寫的一篇清水百合可是啊啊啊!不一樣啦!我家人也沒看過我部落格啊啊啊!哪天他們翻了我應該會想切腹!

  咳、總之演員們真的很厲害XD

  一出場就是一個演唱會的氣氛讓我非常驚喜,而且所有音樂是樂團直接在舞台正後方演奏也讓我非常驚艷,由於我很常看獨立樂團的LIVE所以很能體會現場氣氛永遠勝過一切,不信的人可以找場LIVE來看,看一次就會上癮。後來安排的劇情與歌曲的穿插也恰到好處,第一次看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歌曲與歌曲之間距離太近太緊湊了,演變成上一首還沒消化完,下一首就來了,使人很手足無措啊。

  還有觀眾尖叫聲太大,演員講話會聽不清楚這點。(但這算是不可抗因素吧)

  最讓人感到驚奇的就是舞台設計了。

  真的太可怕的厲害了!我的天啊也太強大!

  布景講白話一點就是區分成一個區塊一個區塊,有校園的景也有屋頂的景(我還沒進劇院還在想屋頂該怎麼呈現),而且動漫最常出現的熱血奔跑橋段居然利用燈光透光的部分表現,這真的有顛覆到我的想像力。原地奔跑的橋段我也很喜歡,燈光打起來也很漂亮,很能令觀眾融入到戲裡,與他們一起青春洋溢熱血奔馳。

  花台跟課桌椅有笑到,這種以為要倚靠道具的東西,居然只是使用立起來的板子,還能有這樣的效果,太厲害了!

  

  感嘆完布景與燈光設計我接著要來講講演員了。

  只能說:演員們非常的敬業!

  阿廣與小安親下去的那刻,我跟兒子握拳握得超用力差點吐血在現場,被萌到想跑操場個十來圈好壓下心中慾火(嗯?)

  當時我腦中刷白了好幾秒,之後在心裡用力尖叫:是真親啊啊啊啊!

  親完後小安大叫著跑走我心裡也跟著大叫啊啊啊啊。

  而老師與教官在屋頂上的嗯嗯嗯讓我不忍直視,猛盯著旁邊的字幕歌詞看。(最後燈光打暗點菸時我倒是直接喊出來:點什麼事後菸啊!結果我就聽到我身後出現一模一樣的吐槽)

  還有三三老吾的牆壁咚,不忍說其實當時我是先聽到尖叫聲才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然後才叫)。

  很多橋段讓人會心一笑,也有很多橋段讓人尖叫聲不絕於耳(嗯是這樣用嗎?)在這場戲我看到很多不太一樣的東西,例如師長組的存在是如此虐心。

  然而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同志也是如此吧。教官這個角色的存在,與其說是耽美,不如說是同志文學,糾葛與內心戲還有各種掙扎,讓人看了覺得心碎同時深深著迷,在我腦中用畫面比喻的話彷彿溺水的魚,糾結得令人心疼。(好吧真要說的話我更心疼教官他老婆)因此這個角色能被演活,我認為是一件很值得感動的事情。(這一段我有寫在給教官的信裡,如果你看過代表......好吧似乎也不能代表什麼)

  師長組讓我想到一句話:同.志.的.戀.情.大.概.都.沒.有.好.結.果。──唐辛子〈耳朵〉

  撇除師長組的虐心,讓我們回到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們吧!

  進去看戲前,我對阿廣這個角色的認知非常不同,我原本以為是他闖入小安的世界,沒想到是相反。但這樣的安排也很好,我很喜歡。

  那三三這個執事的安插應該是劇中最二次元的一個角色了XD把二次元角色搬到三次元的最佳代表非三三莫屬!

  原本還在納悶校園中該如何安置一個執事,但是喊著老闆出場我就懂了,原來如此啊的感覺。

  老吾的部分我在看戲前一直覺得可能就只是個煩煩的中二死白目但又煩得很可愛(尤其是劇照那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國中二年級會擺出的表情)看完戲後嘖嘖不得了,老吾太可愛啦!超級可愛!

  我剛看完戲還沒什麼感覺,跟兒子討論一輪後發現不對,這麼講來他好可愛欸,這樣講也不對、他是超級可愛欸欸欸!事後的事後我才發現,好多人被老吾擄獲了。

  我覺得老吾最可愛的部分應該是(強調!是在我眼中)這個角色與演員本身可能是反差最大的一個。我從演員介紹角色時感受到一點點與其他人的介紹影片不同,演員吳言凜在講話時散發出的氣質與老吾的特質是不一樣的,但一投入演戲,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連氣質都改變許多,實在是太神奇了!演員本身有種靦腆可愛的感覺,跟老吾的可愛是不同層面。(這一段我也有寫在給老吾的信裡XD)

 

  (先這樣我該睡了嗚嗚!三點半了!)

 

  唉下次再寫這麼長的心得就砍手。來補完心得。

  有人說我首圖放照片根本是來拉仇恨的,對!我就是來拉仇恨的你咬我啊!來啊!(夠了)

 

  好!來講男男主角!(隔了一天又接心得其實有點無措)

  小安這個角色就是典型的非常貼近生活彷彿各位身邊都會出現一兩個這麼樣的人物,可能受人愛戴也可能遭人妒忌,總而言之相較之下最沒特色就是他最大的特色!(失禮#)

  阿廣就......其實阿廣剛出來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啊幹是個帥哥。(對,就這樣句點了......)講話輕飄飄的,有時候尖叫聲太大真的會聽不清楚啊啊啊雖然這是角色特色可是啊啊啊(講人話好嗎)

  然後我發現這整齣戲所有配對我都可逆我怎麼了。(問妳啊太太)廣安配真的......小安親太用力我真心覺得可逆......三吾的部分我一直都覺得可逆應該也滿萌的,話說回來我從國中開始是否都很喜歡設想逆了會怎麼樣呢?接著發現可以欸!再來去荼毒別人,天哪原來我國中就這麼恐怖,我明明就不算資深阿腐。(這話有人信嗎)

  而小八......小八的性別就是小八啊!......天曉得我看到官網介紹差點罵髒話。(因為一開始對小八的性別有點嗯對)

  "我們一定要為了重要的事情而活"這句話是非常觸動人心的。人生總會遇到迷惘的事情而對自己所選擇的想法搖擺不定(例如我現在正在設計平面海報也會怨嘆他媽的我何苦找虐做死自己讀設計系)、也會想著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可是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我總是會靠背自己幹嘛讀商業設計系但若要我轉到餐飲或其他科系我可能會更想死吧。

  演員演活角色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投入,那亮眼程度是非常刺眼且炫目的,但我寧可一直被閃下去。

  接著我一定要講一下,小八一出場我兒子就喊了聲"鹿島",天哪小八這個存在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三次元鹿島啊!太厲害啦兒子!難怪我一直覺得既視感超重!

  小八這個角色個人覺得撇除師長組,微虐,也是這整齣戲裡面最符合青春年歲的煩惱了,角色的心境轉變也讓人看了一陣揪心啊。私心希望小八這個角色可以幸福完滿!(也寫在信裡ry)

  莉莉絲的部分呢,嗯我怕我會寫太多爆字數。(人生第一次非寫小說時爆字數欸太恐怖了)

  說到莉莉絲這個角色不得不提:"如果不能像漫畫一樣,那就是現實人生的錯!"這句話用力撞進我的腦海我的心,在嗤笑前,居然先認同了。

  或許很多動漫迷會被笑說無法活在現實裡,但心累了,將自己寄託於動漫又有什麼不對?至少他們不會背棄我、不會辜負我,那便足矣。(信ry)

  我必須講一下我大概是國中升高中左右踏入動漫的世界(也同時踏入耽美的世界哈哈)高一時還因為這樣成績掉很多,被班導約談也讓班導跟家人講說禁止我去同人展或接觸動漫的一切,他們認為那是元兇,而我下定決心拼命讀書要回我的成績,就是為了證明,不是動漫改變了我,即使是,它們也是改變我使我有了更多動力證明我能做得更好。

  動畫漫畫小說同人展與耽美都是身外之物,但我可以大聲的說:有了它們讓我的生命與生活變得更完整了。

  有人追星有人運動有人喜歡烹飪,那為什麼動漫迷或阿腐阿宅就必須躲躲藏藏?如果誰接觸了動漫而變得怎麼樣,我要堅定地說:那是他個人的問題,與動漫無關。

  但還是有很多人不諒解啦......就跟揮舞彩虹旗會被側目一樣吧......(這絕對不是經驗談唷)

 

  終於來到總結了嗎!這真的會是總結嗎!我還是第一次寫心得寫到需要分兩天才寫得完啊!這麼流水帳真的沒問題嗎!

  反正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要寫出來,當個紀錄也好。

 

 

 

 

  我懶得將字打碼了,大家自己忽略好不好。(而且字還很亂)拜託不要看得太仔細啊這比看我寫肉文還羞恥噗雷。(雖然我沒寫過肉文就是了)不然換個比喻好了,信看得太仔細的羞恥噗雷程度相當於有人把自己的文章朗讀出來。(文手們很有畫面對吧?)右上的Ps是杯墊喔很可愛吧(不重要)

  一刷時的我幾乎是腦袋空空只記得尖叫跟各式各樣的萌點與衝擊感,二刷的我就比較冷靜跟有理智的看一些一刷時順順帶過的東西。

  當然二刷時印象最深刻莫過於親手將所有信交給所有演員,正如同我信上寫的(不准細看!)其實我不曉得能不能親手交信,而且寫信這點我原本是很猶豫的,我怕會造成他人困擾,因為我常常寫信會忘記語氣上還什麼的,要一直堤防他不是我認識的人也不是我的熟人,口氣要注意一點,不要太失禮嚇到人家等等。

  會寫信要感謝朋友的一句:我覺得寫信給演員,他們會很開心也會很感動欸。

  謝謝妳讓我有動力寫信!說真的換做是我自己,以賣本子的經驗真的看到有人手寫心得給我,真心會感動及高興到想在世界中心大喊愛!(嗯?)

  所以就寫了。

  還拚到滿晚的,因為要一邊設計專題主視覺跟微調包裝展開圖等等的東西一邊斟酌思考該寫些什麼、如何寫才不會顯得太失禮,寫著寫著當時似乎寫到看到太陽升起一咪咪,我才驚覺啊幹沒時間睡覺了,才匆匆爬上床睡了短短的......三個小時半?

  反正!能夠親手把所有信交給所有演員我很開心也很感動,我原本也有想過為了不造成演員或是工作人員的困擾而請一人轉交就好,沒想到好心的工作人員願意讓我一個一個親手交信,甚至還在演員跟別人聊天而我在一旁猶豫不決的時候替我拍拍演員的肩,好讓我順利交到信件,真的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工作人員,你們都是天使!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好的!謝謝!

  將信交給演員而他們向我鞠躬道謝時我也很用力地鞠躬回去,因為我認為我才是該鞠躬道謝的那個。

  說說真心話,我這個學期快被他媽的專題壓垮了。滿載著疲憊與壓力爆發出來的不止不滿還牽扯到種種人際關係與合作,實在是會覺得當人好累,因為累得不值得。

  就在此時一刷"新社員"回升不少HP就顯得更難能可貴跟珍重了。整場戲大笑與尖叫,感受地板及旁人的跺腳震動,跟著所有人一起、同時間得開懷與倒抽一口氣,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很好,就像我之前看很多獨立樂團的LIVE一樣,把心填得滿滿的。壓力依舊在肩上,但著實讓我放鬆不少,我認為這樣便足夠了。

  一刷後的心得我寫得很認真(應該說我對所有能表達的事物都會認真以對)導致差點坐不到末班車......幹這真是太刺激了我上次坐末班車還是從立法院濟南路狂奔到台北西A。而我兒子在旁邊吐槽我(詳細內容我也忘了,兒子妳到底吐槽了我什麼?)嗚,反正我就是這麼多愁善感又廢話極多啦沒有綽啦~(但我不多愁善感跟廢話也不會寫小說了吧)

  

  (又過了一天,我心得還沒寫完,再接!)

 

  媽的下次我絕對不要寫這麼長的心得文啦幹,目前五千零五十八字,估計再兩三千字才會寫完!我寫緞子長期耕耘才一萬七(四月底寫到現在),為毛我現在寫個心得會五千多字啊啊啊!

  來人啊砍我手嗚嗚嗚。(砍了我就不用把緞子寫完了真好,雖然我覺得講出這句話會被......一些人追殺)

  我當初寫青火本差不多九千字然後我現在心得文(可能)直逼當時刊物我心情複雜。

 

 

IMG_20141121_224315  

 

  你們有發現我一直想辦法塞照片來緩衝都是字的文章嗎,看在我如此用心良苦的份上把這篇心得文看完吧啊嗚,雖然能看到這邊已經很厲害了。(哪來這麼多廢話好寫#)

  真的會有人看到這裡嗎......XD

  我這次沒有很文青的拍節目本,倒是很聞腋青年文青的拍了票根。(沒辦法我第一次看劇還二刷,不紀念對不起我自己。我連Tizzy Bac跟大象體操巡演都沒衝過兩場呢)

  說到節目本我一定要哭邀一下,當初進場前很猶豫要不要買節目本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它是亮面!

  我不曉得是不是雪銅紙但我看到亮面為封面我整個人都軟了,世界上最雷我的封面材質就是亮面啦啊啊啊啊!霧面不好嗎?比較不留指紋也不大反光即使有刮痕也不明顯,而且相較亮面有質感得多了,我自己印本找的廠商亮面霧面一樣價錢,為什麼不印霧面啦啊啊啊!(亂叫)

  還有一面照片一面圖片我是沒意見,但是兩個都太強,導致翻的時候會不曉得哪一面才是封面哪一面才是封底,會記得左翻書的人應該不多吧......還是只有我笨每次都忘?(撞豆腐)

  本子內的排版也讓我幾度混亂,例如導演接編劇那頁就很奇妙,就排版來講會順順看到隔頁結果發現根本在講不同人了。(感謝好友留言真情附和排版問題,原來不是我太偏執)

  我想起來我兒子在我寫心得時吐槽我什麼了,她說:不要在這個時候職業病啦!

  對不起嗚嗚嗚阿拔我只是強迫症我沒有職業病發作我只是個小小怎麼敢發作呢嗚嗚嗚嗚。而且我節目冊看兩眼就開始估算成本了我是否強迫症真的發作

  劇情方面一刷時我有很多的心得,撇除固定老梗中有幾個戳到我的點的(戳很大力喔我整個人都在抖),老實說第一次看有好幾幕接的點很妙,看不太出來小安對阿廣是一見鍾情,然後阿廣你到底何時喜歡小安的啊?前男友何意澤方面的交代也不是很完全,至少我就很在意何意澤到底還喜不喜歡阿廣啊!我沒有要拆廣安CP可是我在意何意澤在意得不得了!

  而且我好在意前男友的攻受。

  太在意了真的,陳修澤那場我覺得他很妖孽這很OK(什麼),但是柯家洋那場太可怕了,氣場太強大了一出來一講話聲線極其性感有磁性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立正從外酥到內,只差沒當場給他跪下。所以柯家洋是總攻吧?氣場超恐怖的好嗎!

  也就是說編劇要逆我CP嗎!(並沒有)

  雖然我節操掉滿地覺得柯家洋是攻阿廣是受這很可以非常可以還很可口,只是講出來會被側目吧。(妳還是講了#)

  我真恨歌手貼著麥克風的講話方式(因為這樣就好像他在妳耳邊講話啦幹),你們知道這樣會讓我整個人都變得非常不好嗎?(不重要)

  在場觀眾整個人都會變得非常不好你們造嗎?

  好我又扯遠了、咳。

  陳修澤那場他跟小安講話的那刻,我滿腦子都是一些"靠杯我第一次看那我懂你意思了的現場居然是BL音樂劇"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所以當下我沒想到要區分演戲跟歌手本人,只覺得一個人怎麼能講話這麼賤但是又討厭不了他。(後來才意識到我之前看樂團LIVE就能發現人家講話語調根本不是那樣)

  聽到砲友那段笑了出來因為我很認真在思考到底是阿廣渣還是何意澤渣。(欸)

  柯家洋那場我除了他一開口我整個人都變得軟綿綿(?)之外的心得就是......一樣的台詞不一樣的人演起來好、好神祕。

  阿廣你這麼一來有四個前男友欸!害我忍不住腦內小劇場想像了一下小安一次碰到四位前男友會有怎樣的反應。(說真的如此一來阿廣才是該崩潰的那個)

  二刷時因為先前會忍不住被歌聲還有音樂吸引(&大部分時間都暈呼呼的)所以這次就比較注意其他的東西,例如很認真看燈光打的時機與布景的應用。(再次給跪了,你們超棒!)

  很青春熱血的戲劇,我讀高職時還沒這麼熱血過。(話說文藝編輯社是可以熱血在哪啦,校稿的時候比較大聲嗎?還是寫稿的時候摔筆?)

  好吧讀廣告設計是滿熱血的,我永遠忘不了甲班只不過滴了幾滴廣告顏料在我們班走廊上,結果班上一群人跑去甲班理論的事情。當然大家還是手牽手和好,女校其實比男女合校單純得多。

  我高中在班上時就是個有點低調但也不是太低調的人,就是借作業畫圖會想到妳也會想到妳有認識別班的人可以幫忙一下,可是班上要表演還是要幹嘛都不會找妳。所以其實我對班上的回憶就是沒什麼回憶......(不感傷啊,我活得滿開心的,少女的煩惱都會寫出來OK滴,我是個會壓抑但不至於讓自己崩潰的人)

 

 

17001  17002  

 

  截、圖證!我的臉書不是秘密所以就沒碼掉了,但我只加認得的人好友喔XD而且我臉書很無聊欸不是在靠杯設計系辛酸就是靠杯時事。

  告白版太可愛了尤其是教官老吾很常亂入,一開始只有教官啦可是後來老吾亂入時我已經笑到嘴角完全壓不下來,告白版好洗版我刷開臉書全部都是啦天哪!

  是否整個工作團隊都有在關注告白版啊!看到好多人好可愛啦XDD小安老吾教官老師三三都來玩過了XDD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後續效益好大好可怕啊!

  而且其實我很擔心粉絲如果不自重(這邊指的是告白版外)會發生悲劇,不要覺得不可能,想想學運領袖島國前進發起人兩位當時被阿腐們捧,私底下講講我覺得無所謂但是高調到人家公然反擊的程度就很可怕了。

  無論如何希望在告白版外還是能自律啦......悲劇發生的話遭殃的還是阿腐整個族群。

 

  真的該總結了!不然這篇心得文會邁入第四天啊啊啊!

  來個兒子精闢解析:這齣戲就是我們在台下看著演員們賣力演出,而演員們像在看動物一樣觀察阿腐這種生物。(好吧這應該算是我講的)

 

  整體來說,Z>B(不要服貿梗#)我飆了將近八千字的心得不是為了吹捧這齣戲劇有多好看劇組們有多用心,它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部分,畢竟它沒騙到我的眼淚(好吧,如果笑到流淚算的話就算),而且重點該放在學生結果擁有完整交代的卻是師長組,結尾結束得有點突然(雖然非常有力!),而突然的點不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而是會錯愕的想:欸?這樣就結束囉?

  但整齣戲自有它動人之處,光是首齣BL戲劇這點就使人想為所有劇組成員及演員們用力喝采。

  你們的突破會成為歷史上的里程碑。

  角色與角色之間的互動很棒很渾然天成,有種身歷其境,其實他們就是我同學的感覺。

  謝謝你們帶來這齣這麼精采的戲劇,你們很棒!謝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這兩夜的,非常感謝你們!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哀號一句:口白的部分根本就是在羞恥撲雷寫手們嘛!)

  也感謝願意看到這邊的你:D

  不准嗆我平常寫文章都沒這麼拼命!不准!

 

 

 

  /小插曲不重要所以盡量忽略沒關係,想到什麼寫什麼/

 

    當晚回家路上

  兒子:我覺得就妳現在的內心狀態妳回去八成會寫同人文。

  我:假如我寫了還被編劇看到我會想把自己埋到地心去,嗚嗚嗚編劇應該不會這麼無聊還在網路上估狗新社員吧!如果一估狗跑出我文章那我會哭粗乃。(咳,很久以前我曾經在以前的部落格寫過對某樂團的心得,結果樂團本人(?)跑來跟我說謝謝支持,我到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啊)

  兒子:小心她續集就參考妳的文章喔!

  我:不要說出來啊啊啊!雖然不太可能可是太恐怖我連想像都不敢啊啊啊!然後導演在節目冊裡有提到以後想挑戰百合,太吸引人啦!<寫百合起家的

  兒子:我等妳寫新社員的同人文窩!

  我:我是不會寫的啦!(大叫)

 

    事後跟人聊天

  我:我覺得照目前的同人文及同人圖還有各種突發小報無料跟本子,哪天出現新社員Only場我都不會太意外。

 

    參考漫畫

  我:比起同級生或卒業生,我看完戲想到的只有寶井老師跟緒川千世。

  友人:那是喜好問題不是劇情問題吧。

  我:幹,你精闢。

  (等等!可是寶井跟緒川也滿常畫學生的啊!)

 

    歌曲

  我:走出戲院最有印象的居然不是主題曲仿聲鳥而是超完美執事......如果原聲帶有收入那我要天天唱給室友聽。

  友人:阿幹妳不是要轉學?

  我:對吼這樣就無法唱給室友聽了!嘖!

 

    十九

  友人:我看妳寫的十九系列居然讓我想到新社員......

  我:妳病入膏肓了吧妳!我本來就有在追獨立樂團好嗎!

 

    特別來賓

  看到特別來賓是獨立樂團的主唱我居然稍微期待了一下哈許演戲,如果他演了,我吃土吃到變土豆也要坐第一排。

  還有橙草克拉克。(但克拉克比哈許更不可能吧我猜嗚嗚)

 

    病入膏肓

  朋友說她上課聽到東正教聽成東聲敏,笑翻我XDD

 

    痞客邦

  似乎是因為我一直編輯這篇所以系統出現問題啦幹。

 

    喊話

  能不能快來個人跟吳言凜同學縮可否臉書開放追蹤嗚嗚嗚好想追蹤他的動態可是追不了!

  加好友這種事情太恥了我做不出來嗚嗚!而且如果很無聊回戳我臉書只會看到......一個癡漢。好吧還有變態跟文青憤青我個性多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員 心得 感動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