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一下自介順序+更新一些有的沒的<<

 

 

 

    -以下自我介紹條列式進行(!)-

 

  ✿ 名字寫作闕隅,讀作缺餘

    └ 我知道第一個字有很多讀音(三個?),不過叫我的時候還是麻煩喊成「缺」吧!不然我會不知道是不是找我的(艸 )

    └ 親密一點可以叫我豆子或任何豆的延伸

 

  ✿ 甜食棘手

    └ 尤其是糖果類的 QHQ 這是我小小的心願啊,送禮求求你們不要送糖果因為一定會被我放到生螞蟻或是壞掉,這樣超不划算的 QDQ(螞蟻大軍大概來四五次了(痛扣)

    └ 但是你要送我義美相關的零食我會收(這人#)小泡芙我喜歡牛奶跟草莓的

 

  ✿ 很好聊天

    └ 跟我聊天嘛(凶狠)

 

  ✿ 音樂

    └ 韓:BTS(防彈少年團)、SEVENTEEN

    └ 華語(獨立樂團居多XD):Tizzy Bac(陳惠婷)、橙草、大象體操、房東的貓

 

  ✿ 文章創作的部分原創有、二次創作有、三次元二次創作也有。基本上耽美向為主、百合向為輔(我不太寫 BG)

    └ 原創的部分就不特別說明啦

    └ 二次創作主要為(目前暫時沒有)相關衍伸

    └ 三次元二次創作的部分基本上考慮過防雷問題,但是都 TAG 配對什麼的,還是雷到妳我也沒辦法(特別指韓團配對囉 XD)

    └ 音樂劇「新社員」我不曉得該分在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的二次創作,總之一樣會給 TAG 防雷唷

 

  ✿ 幾乎無地雷(配對方面)推坑推廣歡迎

    └ 目前關於文章的方面是沒什麼大地雷,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如果我的文章雷到你,麻煩按左上角的箭頭離開 ← 

    └ 無論二次元三次元的配對皆吃得很開,聊天大歡迎!

    └ 好吧我還是有雷的配對,黑籃赤司受我吃不下去(痛)

    └ 逆我西批我不會跟你拼命,但硬要我吃你西批我會討厭你

 

  ✿ 阿對了、不會寫肉。這很重要

    └ 不會寫肉不會寫肉不會寫肉不會寫肉不要逼我寫肉我會跟你拼命 ←

    └ 我會看但是不會寫、也不會因為別人的逼迫就去寫,感恩(跪坐)

    └ 別問我為什麼不寫(怒)我就是寫不出來嘛不然你想怎樣(摔筆)

 

  ✿ 部落格統一 十二級字

    └ 所以感覺字體比較大不是錯覺

 

  ✿ 催稿

    └ 可以,但是不要太過。(什麼叫太過?就是我每發一個噗每發一篇動態你就在下面留言去寫稿快去寫OO,這樣真的很煩)

 

  ✿ 我很小心眼,容不下一切反韓反日反台灣反西洋的發言

    └ 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好(?)你有你的發言權我尊重你,但是也請你尊重我捍衛我的權利。你可以不喜歡韓國、可以討厭台灣的樂團,不過請在你的範圍說說就好,麻煩別冒犯到這裡,感謝各位的配合

    └ 還算(?)關心時事,所以任何批評(為了反而反)我不接受

    └ 痛恨「鬼島」這個詞,請在自己的範圍講就好,麻煩別在我的範圍提到唷

 

  ✿ 噗浪方面

    └ 如果我完全不認識你,麻煩先從互粉做起(艸 )

 

  ✿ 關於出本

    └ 很懶得宣傳所以......不太會主動請人轉噗宣傳,但是要轉噗的話我不介意,可以直接轉沒問題唷

 

  ✿ 合作/幫忙的話

    └ 不管是要插花插草(X)還是校稿啥的,如果是親友的話基本上有空閒的話都妥妥的

    └ 不認識的就......就看情況(有講跟沒講一樣)

 

 

 

  目前先這樣吧,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喬遷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