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從三年前的回顧開始都是打近況,到現在也不想改了,這個近況不夠近,會總結整年唷!

  標題來自好樂團:我們一樣可惜

  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

 

  去年是電腦當掉沒貼照片,今年就真的是懶得整理了哈哈,而且看了去年的文章說希望今年能出原創本,嗯!沒有達到呢!(苦澀)

 

  今年最有印象的事應該是太過抑鬱所以看了睡眠科拿藥(但後來掛號是掛精神科)、找了生輔中心預約諮商,還因為睡眠問題所以也看了精神科醫生(經驗超差)尋求幫助,但精神科的部分我不想講了......我覺得受創更嚴重了......

  後來有了現在的工作,超酷炫的沒想到人生中居然能做到國會助理這種工作(立委服務處助理)真的是!沒想到人生中竟然能領到立法院給的薪水!

  而且就在這個月我自己搬出來住了,原因是住宿舍各種麻煩跟吵鬧覺得很煩,獨自一人住還是第一次,之前都會有人陪伴,也是滿新鮮的,至少想做什麼也不用顧慮室友或是被什麼雜事干擾,超級棒的。(只是除了自付生活費外接下來還有房租跟水電費,開銷啊......)

  六月開始到現在,幾乎每個月都過得很充實,沒有什麼完全沒事的月份,把自己的時間塞滿,令自己忙,不要落下空閒時間讓自己憂慮,當然還是會難過會疲憊(結果就靠亂花錢來暫時消弭雜亂的心情)總是無法說自己過得很好,經常我媽問我:現在過得好嗎?都回答不出個正確答案,畢竟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答案,不論怎樣的人都有表達痛苦的權利,沒有誰看似幸福就不會跳樓,沒有人可以完全理解他人的痛。

  ......我真的是每年都在負能量呢。

  

  undefined

  來隻可愛又迷人的小白襪充點正能量(手比愛心)

 

  好啦沒整理照片就沒什麼記憶今年幹了什麼,想統整今年看了哪幾齣戲也懶了,嗯,看戲花了不少錢呢。

  頒個獎好了:

  最後悔看的戲前三名(沒按照名次)01.台北筆記 02.吉卜拉 03.春醒(買第三場所以後悔)

 

  就不說明年有什麼心願想達成了,反正達不到(喂)

  今年最值得紀念之事──五月大法官釋憲!

  當然很多人希望婚姻平權能更快速搞定,我在進相關行業之前也是希望如此,不過實在有太多辛酸血淚,立委的時間也不是真的一天有四十八小時(當然我覺得某個姓黃的例外,他與他的助理一天可能有七十二小時)所以也不是不能明白怎會如此。

  總之新的一年會不會有新的氣象我是不曉得,但希望明年的自己能比今年過得更開心一些、而身邊的朋友家人亦然,以上!

  掰掰啦,2017!

  (說想寫劇本也沒有呢,我怎麼能都沒達到啊)

  今年寫得好少,因為我累了想休息了,剛剛在找票根結果沒找著有點難過,但我知道它應該在我房間內某個角落,我一定會找出來的。

  頭昏昏,躺平一下好了,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