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殘酷,但是封面基本上就是試閱了(!)

 

1002846_302215366588509_848237956_n  

  我對不起大家用這種方式給人看封面,因為原本上傳的圖檔色差太嚴重了只好這樣(痛扣)色差後變成粉紫色,夠獵奇了吧!(不要強調#)

 

  【刊名】走過四季

  【性質】原創耽美向

  【內容】微糖去冰 微甜帶苦,自然回甘(!)

  【場次】GJ10D1/CWTT10【攤位名】黑黑嘿嘿嘿/與你,並肩同行(後者為寄攤)

  【本子相關】A5/膠裝/36P↑/價格100↑↓

  【試閱】

 

    夏櫻極致

  你做了一個夢。

  你夢見另一個他茶色的髮絲在你眼前揮舞,他緊握住你的手,他的掌心好暖好暖,在這樣的大熱天裡,你依然不曾甩去他發燙的手。

  他說要帶你去尋夏日盛開的櫻花。

  而你也盲目的相信了。

  你做了一個好美好美、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睜眼醒來的夢。

 

    放手過冬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說不上太好、也不大壞。可能只是一般的同學那樣,沒特別去注意。只是你沒想到他會如此有種,在高一那年自我介紹劈頭第一句就跟全班講自己是同志,也不怕別人會不會對他有偏見抑或歧視。

 

  「你幹嘛跟著我讀美術系!」

  「因為我離不開你!這樣可以了吧?吳大寶!」

  大學開學第一日你望見他同你一起進教室,你才後知後覺意識到原來他跑來跟你就讀一樣的科系。他大學時的自我介紹跟在職校時差不多,依然故我劈頭第一句便告訴所有同班同學自己是個同志。

  這次不一樣的是,他開口道完這衝擊性的一句話立刻又接了一句「但是我有男朋友了」,在班上投下好大一顆震撼彈。你狠狠瞪著他,因為他時不時往你這個方向笑了笑,那神情好似要告訴全班那個「男朋友」就是你。

  當你上台前去自我介紹時簡短說了姓名,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班的同學很快熟,竟然開始起哄問說你有沒有什麼好記的綽號。你本是不打算開口,然而他高舉雙手大喊「吳爹」,這下可好了,所有人都對你有既定印象了。

  「KG、你有病嗎。」你咬牙切齒,不可置信他居然會這樣對你。

 

-----

  大概自己就是個神經病吧←

  第一本原創本,從封面到內文通通自己來,真是不能多得的經驗啊(您)封面感謝親友幫忙後製葉子+字體,對不起我家PS很廢它不讓我裝哩哩摳摳的東西(?)

  四季顧名思義會有四個故事,字數每篇不一定,在爆字數方面我是非常沒有原則的,要爆就讓它去吧(壓咩樓#)

  四篇分開看可以,合在一起看也可噢!

  先這樣,之後想到什麼再補充好了(什麼)啊是說有個白癡弄好封面發現沒自己的筆名還趕快加上去,虐、可以來攤位上關愛白癡,謝謝大家←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poHVSFcmt_SHxwqmXt9l2J1wxULE6ob0WfzL_B3ndg/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