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之,GJ完美落幕了......呃、應該還算完美吧?

  但在此要跟場次買到的親們說聲對不起,因為跟寄攤的親友沒有溝通好的關係,所以價錢賣貴了,從七十變到八十嗚(痛扣)

  如果買貴了且願意浮水的親們我能退款的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且真的很抱歉!

  其實這本青火可以說是趕出來的,沒有二次校稿的關係,許多方面有很多可怕的瑕疵例如錯字例如書名打錯......因此請拿到本子的各位不要去估狗書名的意思,偉大的孤狗大神八成也幫不了妳(糾結臉)

  真正的書名應該要是「Major Key」才對!

  感謝大家的購買!本子已完售目前沒二刷的打算,可往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D1的自己根本可以算是個殘廢啊啊啊造成許多人的困擾真的真的非常地不好意思(抱頭)

  感謝小桃井的召喚讓我D1有地瓜團(?)可以跟!大家都好帥好可愛噢嗚嗚嗚好想吃掉大家!(別#)

  幕後照什麼的媽激可愛自己媽激三八都不忍說了雖然很多人跟我說就是要三八才可愛啊但是呃呃呃但是噢噢噢還是別吧畢竟我三八起來實在太欠打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槓)

  所以!感謝小青峰跟小綠間願意跟我這個任性的黃瀨拍三八幕後照!(被關愛)有團真的很愉快!非常的愉快!

  該怎麼說呢,有親友真的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但是什麼促使自己行走又是另一回事了。

  曾經陷入最深的絕望,然而人生嘛不就該起起伏伏才有趣、才叫人生嗎?有你們這群天使,只要一想到你們我就精力充沛感覺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總歸一句,真的、愛慘大家啦(哭哭啼啼)

  不管是認識到的新朋友還是一直都站在我身後支持我行走的舊朋友,偶而的關心偶而的抱抱讓我倍感溫馨,確信自己能夠繼續笑著,這樣就夠了、就夠了!

  我可以大笑三聲邊哭邊笑著痛測去死乙檢去死考不好沒關係反正人生還是得過乙檢沒過也沒關係畢竟沒過也不會怎麼樣沒加到分又如何叭啦叭啦的被討厭又如何當那些人是渣吧!哭過就好就好、痛過就好就好,笑、就是要笑得開心點。為什麼人要有壓力?為什麼人一定要有壓力才能成長?你問我我問誰啊!

  糟糕啦暴走了我要冷靜點!

  能夠在痛測前玩得如此過癮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加油!未來的自己請多多指教囉!

 

    ※

  GJ結束後人根本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幹勁......好吧看完K十三集之後我便興致高昂的開始飆文了。

  可惡啦還是哭了,哭哭啼啼的跑上樓哭哭啼啼的翻開筆記本哭哭啼啼的笑著說被官方陰了然後哭哭啼啼的動筆。原來自己哭點如此低啊,是這麼想的。

  明年出K本的機率大到我自己都要哭了,為了愛只好一場衝衝三本了!(住手)

 

    ※

  原來今年買了六十本書左右。

  只能說是空前絕後啊,今年真的買了很多很多喜歡的作品。這麼一來平均一個月買四本一個星期買一本呢!

  今年買了最有印象的書大概是「人間失格」,太宰治的作品,是他生平最後一部作品也是他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會最有印象是因為它畢竟是文學中的經典,好不好看的心得感想自然是後話啦!

  附上經典台詞: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棉花都會受傷。

 

    ※

  今年二零一二,再見。

  五分鐘後的二零一三,您好!

 

  好餓噢!等等去吃消夜好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