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嗚嗚嗚我終於完成正篇惹!(痛哭流涕表示)

  先謝謝看到標題願意點本文的各位!(吶喊)

 

  【封面】

 

  【刊名】Major Key(長調)

  【性質】黑子的籃球同人衍生耽美向

  【內容】鹹甜苦酸各有/眾人高中畢業三年後設定

  【場次】GJ8D1/D2【攤位名】91A-Animation

  【本子相關】A5/騎馬釘/二十四頁至三十二頁之間/價格一百五以下

  【試閱】

    歸來(擷取)

  

  「……咳、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們走吧。」

  日向走在前頭為大家帶路,他們預約的火鍋店其實離誠凜很近。經過方才的下車處,火神忍不住多看兩眼。嬉嬉鬧鬧來到火鍋店,相田非常肯定這群人齊聚在一起,絕對會吵得天翻地覆引人側目,所以很有先見之明的在訂位時跟店家要了個包廂式的空間。

  開始點鍋,小金井很歡樂的跑去跟其他人提議要不要打賭大家一起吃辣然後中途不得灌水喝,誰喝誰就輸了的無聊遊戲,遭日向無情駁回。而水戶部正極力以手勢表達這樣吃很不健康,真不愧是實際上扮演母親之類的角色,過了如此多年仍然沒有改變。

  鍋還沒來,木吉已拿了滿桌的鍋物,相田叨叨絮絮了幾句然而木吉僅是回以微笑。從旁盯著一幕幕情景彷彿底片倒轉回溯,高中三年不枉是很美好的回憶,可此時感覺卻與自己格格不入,為什麼呢?

  「怎麼心事重重的呢?火神君。」黑子哲也端著飲料坐到這兒與火神同桌,淡淡地開口。

  「啊、黑子。」僅是出聲打招呼,語調中卻隱隱透出壓抑過的沉重,哽在喉嚨。黑子聽了直覺認為或許哭出來還會好一些,但又不能直接說出口。似乎理解了什麼,黑子率先開口侃侃而談近年來發生的大小事。

  火神一面聽著,一面不免感到稀奇黑子居然會主動談起在日本的這三年的大家過得如何云云。

  黑子也順帶地聊起奇蹟的世代。

  「綠間跑去念醫學?就他那樣的個性應該學的還不錯吧。」聊天途中鍋底已送上來,火神豪邁的放入成堆的肉類,看得黑子直搖頭。

  「然後青峰君……雖然探人隱私不太好,但、你跟青峰君在三年前發生什麼事了嗎?」

  火神陷入沉默。黑子見況,也不好再逼迫什麼,於是只好自己開口,「三年前,在你前往美國的當天飛機才剛起飛,青峰君來到機場且留了一身汗。」可見是用跑的。「但也不願意休息,問的第一件事就是:『火神呢?』」

  望了火神一眼,黑子接著道,「你故意不告訴他的,對吧?你不接他手機、不收他訊息,他只得常常拜託我問你近況,他才安心。」黑子闔上眼。老實講,也就因為有那段時間,青峰大輝才像個人,一個會關心他人且感情豐沛的人,而不是個籃球完人,強得可怕。

  有弱點而且十分脆弱的、人。

 

  聞言,火神沉寂良久。

  他回美國後始終保持不看、不聽、不回三原則,僅針對青峰大輝這個人。其他訊息會看,偶爾會回,無此之外並沒有主動打電話回去過,自始至終皆是如此。

    「火神君?」黑子望他沉默,也沒催促什麼,「我是不明白且也沒資格過問什麼……好好想想吧。」

  他又能回答什麼?他不必向眾人解釋一切,畢竟那是他的私事。

  然而黑子的話語令他陷入深思。

  「黑子,幫我跟前輩們講一聲。」

  拋下此句,火神拿起隨身背包離去。

 

  當初為什麼突然回美國?

  在許多人眼裡那算不上突然。高中畢業,雖在此之前仍有考大學聯考,然而後來並沒有填大學志願。早已有暫時回美國的打算,只是誰也沒講罷了。

  而青峰,是讓他再美國停留長達三年的主因。僅僅少數人猜著,火神本人若不想坦承也沒人能逼他。

  青峰大輝。

  這刻在他心頭上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刺痛著他。

  步出店家,過於匆忙以致將提袋遺忘在內。算了吧,那不重要。拿出手機,還是猶豫了。

  其實從未將人於聯絡人中刪除,然而有無勇氣按下撥出又是另一回事。他們強悍,也同樣有缺憾,相似而又完全不同,他們在一起抑或不在一起,皆令人感到意外。這樣也好、那樣也罷,如果能豁達些,那這三年也不會過得如此痛苦。前兩年只能不斷地以打工來轉移注意力,前幾個月根本不敢碰籃球,暫時不想面對罷了。

  愛。不愛。

  不是能選擇的,不是能有自主意識、自己去選擇的。


-----

  總之我跟繪師兩人不知道在有默契什麼居然在同一天完成(笑炸)只是她是一整夜未闔眼畫到早上啊我是晚上完成(正篇)的!

  說到這個安醬實在太強大啦!說要在假日前給我還真的給了!而且妳究竟是熬了幾天夜啊我都過意不去了真的(痛哭)

  然後我看到封面尖叫了啦還被旁邊同學關愛(唉喪臉)→活該啦學校專題課

  願意讓我寄攤的動畫科全體人員(?)大感謝!啾啾!(人家不要你的吻#)

 

  關於簽繪的部分呢,簽繪可喔只是當時我必須在攤位上不然就只能請噴有打電話找我回來了(噴)

  不會開預定只有印調,如果親友有確定想要的請直接在本文下面留言這樣!

  請留名字+本數+如何跟我拿(艸 )

  因為是寄攤所以實在不好意思開預購啊(艸艸艸

  印調在此: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laGRfQ2czSTZ3MExhaU52UGxwR1E6MQ

  查看結果在此: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petv6TpSPO-dGhlaGRfQ2czSTZ3MExhaU52UGxwR1E#gid=0

 

  第一次出本,請多指教!也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鞠躬)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給我也是在本文就可以了!還有信箱:akkuki12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