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巧克力棒好想吃喔/赤黑黃笠綠高有雷勿點/百字微小說ON

 

    POCKY日快樂

 

    赤黑

  「哲也,張口。」

  黑子哲也正專心於書本中便想也不想聽話地張口,接著口中嚐到巧克力甜膩的香味。

  再接著,碰到赤司征十郎的唇。

  「嗯,好甜。」將黑子手中的書抽走,赤司微笑咬上他的唇。

 

    黃笠

  「前輩──前輩前輩前輩前輩──聽說今天是POCKY日欸!」

  「聽起來還真像業者為了衝業績而設定的節日。」呼出口白煙,此時已經感到寒冷。

  「前輩不想跟我一起吃嗎?」黃瀨涼太笑得很是燦爛,使人捨不得拒絕。

  望了他一眼,笠松率先抽起一根巧克力棒塞到黃瀨嘴裡,再咬斷。

  「吃了。」從耳根紅到雙頰。

 

    綠高

  「高尾,把那成堆礙眼的巧克力棒從我的座位拿走!」

  「小真,其實你是想吃的吧?」高尾低頭悶笑,卻惹來一顆拳頭。「唉呦、很痛欸!」

  「哼。」

  「想吃的話我會分你啊!幹嘛打我!」

  綠間推了下眼鏡,「……要說最好的甜品一定要是紅豆湯。」難得誠實。高尾放聲大笑。

 

-----

  妻妻我餓了買巧克力棒給我吃!(不要任性#

  最近真的是黑籃坑爆光光啊(笑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