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SoonYoung x JiHoon

  殺手AU,OOC可能有,這樣der知勳!!我寫得很爽!!

 

 

    01.

 

  李知勳拔起插在那人腿上的小刀,抽起時濺出一些血,地上那人還在微微抽蓄,但他想應該快了,快失去呼吸了。

  他甩了甩小刀上的血,想當然是甩不乾淨,他不甘願地拿出一條布擦拭上頭的血跡,有些黏,這個空間幾度充滿鐵銹味。

  那人胸口還有一把刀,也是他投擲的。

  李知勳想了想,一腳踩在刀柄上,令之陷得更深。

  咳、哈……

  「也太頑強了吧?可以死得痛快點嗎?省得我還要盯著你確認死亡沒。」李知勳奴奴嘴抱怨,不過都傷到這種程度了,斷氣也是遲早的事。

  算了。他想,反正傷及此還活得下去就算這傢伙命不該絕。

  他一身黑扭過身走向倒在不遠處的另一人,那人見他走來居然倒抽一口氣。

  「權順榮。」

  他叫了他的全名,而倒著的人扯著心虛的笑,手按著淌血的腹部。

  「叫……醫備組了嗎、」

  「還真狼狽呢,偷走我的槍的時候怎麼就沒料到這種後果?」

  李知勳挑眉,單手掏出手機敲敲打打。

  「咳、抱歉……」

  權順榮吃痛著笑,他看得出來對方還在生氣。

  「叫了,醫療組很快就來了。」

  李知勳收起手機,一手晃了晃手上的小刀,「通常呢,投擲出去的小刀我是不會收回來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他蹲了下來,與權順榮的距離更為靠近。

  把玩著手上的小刀,方才已擦拭至不見血,他瞇起眼,「嗯?知道的吧?我習慣配槍是因為我討厭直接殺人的感覺,你知道的吧?」

  權順榮咽了口唾液,對方現在全身散發一種危險的感覺,比剛才出手救他時更甚。

  他當然知道對方喜歡槍大於刀或其他器具的原因,也因此才會在吵架後趁勢摸走對方身上所有槍枝。

  「一點傷口,死不了吧。」

  李知勳輕輕說了這句話後,冷不防將刀柄反拿,用力往權順榮腿邊落下。

  擦破衣料也劃開傷口,他有算準位置,一痕傷,口子不大。

  威脅效果大於實際傷害,權順榮乾笑了兩聲,「也沒必要多替我製造傷口吧……」比起腹部中傷的劇痛,腿上的傷算癢了。

  「我有把血擦乾淨,應該不至於交叉感染。」

  「不是那個問題吧……」

  權順榮不想再開口了,他今天只學會一件事,別輕易摸走對方身上的槍枝。

  「下次再拿走我的槍,就不是擦邊了。」

  李知勳冷哼。

 

    *

 

  李知勳身上毫無外傷便先回住所,權順榮被醫療組扛走,剩下那具屍體也被善後組帶走及清理場地,他脫下外衣想先沖個澡,身外所有衣物包含手套一致的黑,襯得他肌膚更白,以權順榮的說詞是在黑夜中看起來像在發光。

  沖完澡走出來後發現沙發上多了個人影。

  深色削薄的短髮,白色衣袍披於肩上,能神不知鬼不覺潛入這個空間的人不多,李知勳能輕易判斷出來者是誰。

  「淨漢哥。」

  「嗨。」

  尹淨漢揮了揮手,放下手上的紙本資料,「順榮腿上的傷是你弄的嗎?」

  一刀切入主題。

  「……是。」

  「這次吵什麼?吵到你非傷他不可?之前你們吵架都沒出手過。」

  尹淨漢語帶笑意,這關心聽起來有調侃意味在。

  「吵什麼……忘了。」

  「忘了?那你怎麼還氣到出手傷他?」

  「……他拿走我身上的槍。」更正確來說,是「偷」摸走。

  「噢。」尹淨漢發了個嘆詞,了然於心。

  「淨漢哥,你怎麼知道腿上的傷是我弄的?」

  「除了腹部的傷跟腿上的傷外沒其他外傷,假如是敵人要牽制行動才傷腿的話,就算是失手擦邊也會再次出手傷到真的難以行動為止,不會這麼半吊子。正因為沒其他外傷,所以也不可能是打鬥中不小心劃傷的。」

  完全正確。

  李知勳第一刀瞄準敵人腿部也是為了牽制行動,下第二刀便是取人性命。

  他不喜歡使刀,雖然能投擲,但必要時依然得拿著刀去刺殺別人,那感覺與槍不同,他刺殺需要近身的機會大得多,會感受到對方的血與汗甚至肌肉硬度,同時能近距離感知對方的感受,都是有溫度的事物,他不喜歡那種感覺。

  而槍,即使近身發射也不太會感受到更深刻的溫度,他不用直接碰觸到也能將對方置於死地,所以他配槍居多,厭惡使刀。

  「……淨漢哥來就是為了說這件事嗎?」

  「其中一件而已,滿足一下好奇心。」

  對方和煦地笑,「順榮其實傷得不重,應該很快就能出院了。」

  「……誰理他啊。」

  「說是這樣說,但他不在的話你工作量會增加,還是理一下比較好喔,不考慮來一趟醫院接受他的道歉嗎?」

  李知勳聞言只是冷哼,沒有正面回應。

  「好吧,那再講另一件事吧。」尹淨漢朝他招手,要他過去沙發那邊坐下,而李知勳照做了。「那孩子,什麼時候要交出來?」

  「……誰?」

  「明知故問哪。」尹淨漢瞇起眼,「那個李家獨子呀,我猜,他現在正在樓上的房間裡頭吧,就這樣讓我帶走不好嗎?」

  「不好。」

  李知勳想也沒想便拒絕,即使眼前這位是他敬愛的淨漢哥也一樣。

  「勝澈哥默許不是嗎?如果他要我交出去的話,我也藏不住的。」他輕聲開口。

  「那是因為我們小隊採取放任主義呀,不然其他小隊怎麼可能有隊員能獨自接案。」

  「那就是默許了。」

  「所以如果勝澈開口要人的話,你就會交出來嗎?」

  「這、」李知勳瞪大眼,被擺一道了嗎?

  尹淨漢嬉笑,「先不說交不交了,你們有教他一些基本防身吧?」

  「有。」

  李知勳很快地承認。在這樣的環境下,若沒基礎技能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那暫時沒問題了,先這樣吧,我也該回去了。」

  尹淨漢起身,白袍卻從肩頭滑落。

  李知勳沉默著撿起對方的白袍,替他披上。

  「為什麼那麼執著?」

  尹淨漢離去前,李知勳問了句。

  對方側頭想了想,立刻就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想要多一個弟弟囉,而且醫備組很缺人。」

  李知勳盯著對方姣好的面孔,心情複雜,看不透對方的心思。但他知道,原因絕對不會這麼簡單。

 

  李知勳走上樓時注意到剛才在樓下談論的對象蹲在樓梯口,也不曉得聽了多久。

  「順榮哥怎麼了?」

  「腹部受傷而已,死不了。」

  「噢。」對方應聲。其實他在樓上有聽見談話,他真正想問的是他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聽了多少?」

  「淨漢哥一進來我就在這了。」

  「嘖,那他應該察覺了。」

  「抱歉……」

  「你不用道歉。」李知勳頓了頓,「我才要抱歉。」

  「欸、咦?」

  「跟仇人共處一室應該很煩吧?不過我也說過了,如果你身手練到能傷到我的程度,這條命也是可以給你拿去的。」

  「我、我並沒有覺得煩。」

  對方語氣聽起來帶著些許無奈,「而且當初,是我要跟你們來的。」

  「因為當下你只有選擇死亡或是跟我們走,想活下去就必須跟來。」

  對方蹙著眉,沒有回話。

  「……先這樣吧。對了,如果你想去醫院看他,我等等拿識別證給你。」

 

    *

 

  李知勳出現在病房時,權順榮的表情有一瞬間亮了起來,但看到身後還跟著另一個人,他就知道對方的出現只是為了帶他來。

  「燦啊。」

  權順榮盯著李知勳,卻叫了另外一人的名字。

  「順榮哥……還好嗎?」

  李燦湊到病床旁,語帶擔心的問。

  「死不了。」

  權順榮居然回了一句李知勳說過的話。李知勳聽了也只是哼了聲,沒其他表示。

  「很……痛嗎?」李燦小心翼翼的問。

  「知勳傷我比較痛。」權順榮回答。

  而當事人聽見了也當沒聽見,什麼話也沒說便走了出去。

  「燦啊,你過來的時候……有碰到淨漢哥嗎?」

  權順榮盯著李知勳走出去的方向,略帶不安的問。

  「沒有耶……啊、難怪我說要自己過來時,知勳哥會說他載我來比較好。」

  「他應該是怕你跟淨漢哥接觸到吧。」

  「欸咦……那個,我說啊,淨漢哥有那麼可怕嗎?如果我堅持不跟他走的話,他也帶不走我吧?」

  聞言,權順榮的視線從門那收回來,落在李燦臉上,一臉不可思議。

  「不,你錯了,他的可怕不是直接帶走你這麼簡單,他會套你話讓你說出一些他能掌握的缺口,藉此拉走你,而你還無法反駁或反抗。簡單來說,比起醫生,淨漢哥比較適合當個詐欺犯。」

  「在說什麼失禮的話啊?」

  「哇!」

  詐騙集團首腦出現了!

  尹淨漢正巧笑咪咪地走了進來,「說失禮的話就算了,還被當事人聽見。」他夾著資料,注意到權順榮身旁的人。「唉呀,你好啊,你就是李燦吧?」他友好的伸出手,但李燦要握也不是,不握也不是,卡在有點尷尬的處境。

  「……淨漢哥,咳,看在我是個傷者的份上,放過他。」

  權順榮假咳了幾聲,雖然李燦來看他的傷況確實抱持著被尹淨漢逮個正著的風險,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不過他與李知勳都曉得對方不至於現下這個情況就將李燦拉走,所以李知勳縱然在外頭便看見尹淨漢,也不好阻止對方進來,畢竟對方的身分還是個醫生,哪有不給看傷者的道理。

  尹淨漢佯裝驚訝,「我又不會吃了他或解剖他,幹嘛這麼緊張?」

  「總覺得你會做出比上述更可怕的事情……」

  權順榮嘀咕。

 

 

-----

HOZI 雙人曲出來時就想寫了!!拖到現在!!原因是我怕太OOC,但實在是太想寫了所以還是寫啦XDD

冷冷的知勳好棒!!好帥!!好辣!!好性感!!(濾鏡很重)(此人病重)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