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沒泡卡布奇諾了(好了#)

  標題來自魏如萱末路狂花第一句:我的敵人是日常、 就連消費也是在消費慾望

  依然雖然寫近況但是今年回顧唷 :3

 

  我今年懶得整理相片了(好啦其實是我電腦突然當機QQ)所以用純文字(?)帶過今年吧!

  

  今年上半年真的是糟透了。

  感覺所有的爛回憶都在上半年,而我也不太想提什麼,我可能長久以來有什麼潛在壓力沒有釋放完畢之類的,總之上半年很壓抑,也是我最想什麼都不管的時期。(對,就是我最想自殺的日子)

  我沒什麼人生目標,我用階段性的方式在支撐我自己,例如到了九月我能見到誰、到了十月有什麼活動,我盡量把日程排滿,把所有的衝動跟心傷壓下來,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好好的繼續撐著。

  所以說,人生為何這麼難呢?

  我這年的轉機是我轉學考考成功,我又回到學生身分。

  終於可以稍微擺脫一點夢魘。

  雖然當另一間學校沒上的時候(另一間先公布)真的是心都涼了,覺得人生再糟不過如此(誇張)

  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轉機是我如願來到台北讀書(可以暫時脫離一些因素)真是太棒了!

 

  今年的下半年過得太爽,總覺得上下半年應該要平均一下的呀,不會是意味著「活著過完糟糕時期才能享受成果」之類的屁話吧?

  希望明年能平均點。

  下半年也就是九月的時候終於見到了小十七生人(天啊我從他們練習生時期關注到現在,幫自己QQ)

  書亞真的美顏盛世,他不該站第一個的!害我被他的美貌震懾(?)後,後面都忘光光,即使我努力想記得每個人的臉,但十三隻實在太多了,記不完額額額。(然後我還錯過我本命,哈囉?李知勳?你在哪?為啥我完全沒印象)

  印象最深刻除了書亞就是順榮了,因為當時我手上拿著有他大頭(?)的扇子,很努力想讓他看見我愛他(???)雖然在這邊我有被工作人員推了一下,不過順榮有對我露出招牌十點十分笑容我也算死而無憾了QQ

  有種「啊啊啊他有看到!他有看到!」的感覺Q_Q

  再來有印象就是最尾端的明浩,因為我記得他對我說了一句「謝謝」,OK,我真的是......................(昏厥)不過我忘記我當時對他說了什麼,應該是「我愛你」之類的?時間太趕,我相信我講不完「謝謝你的存在」這句話,太長了(喂)

  下半年有這個回憶算是治癒我這整年的辛勞吧(咦?)

  只是隔天我開學,剛好來到新環境,整個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額額額。(轉學生深怕變成邊緣人)

  (順帶一提見面會當天晚上回去我還被鎖在宿舍外面,偉哉學校效率,當時門禁卡居然還沒生效,好樣的 ^_^)

  (結果回顧今年都只想到小十七)

  喔對,今年還有前叛逆男子〈利維坦 2.0〉,我有寫心得了,這邊就不贅述了。

  有朋友問我若是有BL3會想看嗎,嗯這個問題我考慮了很久,我可能就會看故事大綱跟演員決定了,畢竟這次讓我有不太好的經驗。前叛逆算是打破了一道牆,如今我還沒辦法好好去思考打破了這道牆究竟是好是壞。

 

  來到台北讀書就能時常跟一些台北的朋友聚聚,這樣很好,我喜歡這股凝聚力,會讓我真實感受到我活著我存在(先不談論這件事情有沒有意義)

  我真的很愛你們這群北七(?)對,就是你們(?)

  別的不說,光是我負能量釋放就有人願意抱抱我,便讓我很感動了。

  我今年最大的收穫除了十七(好了)就是去旁聽臨心系的課吧(欸)

  挖掘自己的痛處真的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我以為我足夠成熟能將情感與理智分好,不至於讓自己在課堂上流淚,結果當某一堂課我聽到某個個案的實例,當下真的很痛很痛,一想到那個畫面,在我逼自己不准有情緒前我就流下淚來。

  覺察了自己的人生腳本,然後呢?我還是不敢面對吧,我痛哭我撕裂自己的傷口,但然後呢?

 

  來個總結(?)

  今年算是同志運動最活躍的一年(我是指讓非同溫層的人也能知道這件事)

  前年我擔任彩虹圍城小蜜蜂的時候,當時台上的人就問過「認為2016年能通過同婚的舉手」,當下其實舉手的人不少,但他露出了苦笑。

  推動同婚這麼多年,我相信他們的辛酸血淚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也不是像我這種偶而才來當志工的人能體會。

  我想,當時的我們並不是不曉得要真正推動有多困難,而我們舉著的手,只是舉一種寄望吧。

  我認為時代在改變了,真心的。

  對我而言(除了我家人外)要出櫃不是一件真的很難的事情,我三天內就能告訴室友、同學我的性向,對我而言即使被討厭也是無可奈何、不過爾爾的事,但這幾年我向人出櫃,大多也是得到很平靜的回應,令我不禁感嘆時代確實有在改變,對吧?

  希望能趕快通過囉!

 

  照慣例(夠了)還是要來講點文章方面的事情←

  今年依然感謝各位讀者們的支持(哪來的)

  產量最高的是榮勳,你知我知大家知,五月初到七月底這段日子是我人生中首次產量的巔峰(無誤)也是首次開連載有開成的一次(擦淚)

  坑開太多了我知道,不過我自己總是秉持著有些東西就是寫爽的,所以那些寫爽的文章通常沒後續你們要習慣(檢討啊#)

  對,就這樣(?)

  很感動今年得到的心得回饋變多了,希望各位再接再勵能給我更多心得(要求很多)你們的每一則加油打氣與該該(?)都是推動我繼續創作的動力,老樣子,我愛你們,記得多浮水上來跟我說些話,我不會吃人的請放心(拋飛吻)

 

  明年是一七年。

  相信也會是十七的年。(好了閉嘴#)

  跨過今天就會來到一七年,時光飛逝,今年年初寫的新年新希望似乎沒幾個有達到的,實在是非常羞愧呃呃呃,希望明年能達到至少一半吧(對,所以又要來寫新願望了)

  人生真的是一直被迫要往前走的路途,就算想回頭,也沒那個機會。

  於是又老了一歲。

  於是又成長了一歲。

  於是即使沒成長,旁人也會逼你成長,這似乎是處世道理但我本人機掰,我就是要當個幼稚的廢物,怎樣?(中二插腰)

  新年新希望就是買把吉他學好吉他,然而這願望講了兩年,我還是換一個好了。

  成功寫完一個劇本,這新年新希望如何?(問屁)

  喔對,一七年希望能出一本原創本,這也喊好久了,距離上次的原創本隔了三年整,是時候再寫一本惹。(又多了一筆債)

  (回顧去年,其實自己寫了差不多的話,哈哈人生就是無限輪迴吧)

  不行,我一定要想一個新的新年新希望。

  好吧我想不到(秒放棄)

  這篇今年也寫很久呢,我想告一段落了,各位,明年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