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 Choi Seung Cheol x  Yoon Jeong Han

  我知道華納正名崔勝澈變成崔勝徹,但基於一些個人原因,麻煩暫時不要對我鞭這點,等我真的能完全接受「徹」之後會乖乖換,目前先繼續讓我使用「澈」吧!

 

 

    測驗

 

  尹淨漢曾經為崔勝澈做過心理測驗,事實上常用於諮商或臨床,但他執意幫對方做測驗,卻不告訴對方結果分析。

  這令崔勝澈有些摸不著頭緒,尹淨漢只是笑,實習時穿著的白袍還未脫下,帶著十足架式默默分析崔勝澈的測驗結果。

  「欸,好歹告訴我這是測什麼的吧。」

  崔勝澈黏在尹淨漢身上,從背後環抱著對方,卻乖乖不去偷看對方正在分析的數值,畢竟看了也看不懂。

  「這個嘛……」

  尹淨漢依然柔柔的笑,「我在讓我更認識你。」

  「什麼意思?」

  崔勝澈不解,好奇心被勾起,但他不想逼迫對方回答,各行各業各有專精,他眼下也只能相信對方的片面之詞。

  「這個分析能讓我更了解你。」

  尹淨漢終於願意正面回答他的疑問,「常用於臨床或諮商,從心理學角度出發剖析你這個人如何。」

  「你還不夠了解我嗎?」崔勝澈笑著,伸手順了順對方軟髮。

  「有時候還真猜不到你在想什麼。」

  「真巧,我也常常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那你要猜我現在正在想什麼嗎?」尹淨漢開口。

  「這個嘛、」崔勝澈思考了一會兒,「不知道。」回答了毫無建設性的答案。

  「那換我猜你正在想什麼好了。」

  尹淨漢將手上的分析數據放至前面的桌子,「你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要回頭跟你聊天對吧?」

  「我們淨漢好聰明喔。」

  崔勝澈語氣帶笑的回應。

  尹淨漢這時回頭正準備開口接話,卻直接被堵住了嘴。

  對方一手壓著他的後頸,細細舔咬他的嘴唇,甚至趁他一時恍神探入舌尖翻攪,直到兩人都吻到有些喘不過氣,崔勝澈才放手。

  尹淨漢正打算說些什麼,卻被崔勝澈搶先回了句,「可惜你猜錯了,我除了聊天,還想做些別的事情。」

  「那你想知道我現在正在想什麼了嗎?」尹淨漢拋出這句話。

  崔勝澈眨眨眼,試想了一下,最後決定不給對方說話的時間,又吻了下去。

 

 

-----

測驗的東西是人際溝通分析法(TA)裡面的心測,想知道那是啥的蹦友請自行估狗,但餵狗也得不到題目就是了,畢竟是學術研究的東西,不得外流XD(可以估狗到理論方面就是啦~)

至於我個人有沒有測過,是有的~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原本想寫得更詳細,只是我抓不穩哪裡可講哪裡不可講,乾脆點到即可~(我有去旁聽TA的課)

原本想說更文 SAVE ME 03,不過我來不及寫完,硬是回應某位小可愛(?)的期望趕出這篇,誰叫她說寫五百字也好 (๑ơ ₃ ơ)♥(寫了七百字,感謝我吧)(喂)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