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為:SoonYoung x JiHun

  今天是我的生日,強迫大家祝我生日快樂!(欸)

  順便推銷(咦?)我弄了一個放十七同人文的粉專:https://goo.gl/3ky3sZ

  沒有噗浪但有臉書的讀者朋友可以去按讚一下喔~粉專也會時不時跟大家閒聊一些五四三

 

 

    15.

  權順榮以為自己做了很長的夢。

  自從大三開學過了幾週,傳訊息給李知勳但很少得到回覆開始,他總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太對勁,卻說不上來。

  直到他有天去了轉角的咖啡店,金珉奎站在櫃台看見他朝他微笑招手,還隨口問了句「知勳哥跟你說了嗎」,才驚覺有些事情確實變得不太一樣了。

  「等等?什麼意思?知勳要跟我說什麼?」

  他著急了,忍不住逼問金珉奎,只見對方一臉不可置信隨即轉為無奈,狀似思考了一會兒,才告訴他李知勳這學期休學、搬離這裡,去別的地方實習了。

  金珉奎似乎還在為自己的說溜嘴懊悔,但權順榮管不了這麼多,他尷尬笑了幾聲,便與對方揮手道別。

  他是最後一個知道知勳離開這裡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知勳都不告訴他?這就是學長們畢業典禮那天躲他的原因嗎?

  權順榮滿是疑惑,卻沒有一個宣洩的出口。

  他多想找到李知勳後揪著對方的領口質問「為何不告訴我」,只是他做不到。他即使想生氣也氣不起來、想難過也沒個正當理由,他不是李知勳的誰,他充其量只是朋友,而且除了朋友外不會有更近一步的身分。

  他忍不住笑出聲,可不是真的在笑。

  或許哭出來會比較好一些。

  權順榮不願意逼迫李知勳給他個答案,他根本不敢問,那太殘酷了,只怕對方的回答是他不願接受的。

  直到他傳的訊息對方沒再回過,只有已讀,他開始覺得可能自己曾經做錯過什麼、甚至講了什麼話無意識傷到對方,讓對方討厭了,才會如此吧。

  是時候該忘了他了,對吧?

  

  大學畢業後,他透過舞蹈教室的老闆介紹去了一家小型經紀公司工作,教裡頭的練習生們跳舞。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若不是一開始就從中型甚至大型經紀公司出道的話,幾乎容易被淹沒,但這群孩子們仍願意努力到現在,說實在這讓他挺感動的,他由衷希望如果真能出道的話,別讓現實埋沒了這群有才華的孩子。

  能出道是靠實力,能紅是靠機運。

  經過幾次評比,終於選出十七位準備出道的練習生,之後又會經過最後一次篩選,直到出道。

  權順榮來這裡教舞也一年了,時光飛逝,與這群孩子培養了默契與情感,最近聽說他們的代表找來了新的編曲老師,總讓他忍不住想起三年前突然休學離開的李知勳的身影。

  若對方仍在那間音樂工作室創作,想必也會成為很好的作曲家吧。

  這幾年他總會無意識去搜尋對方的作品,有些新曲在他聽來總有令他流淚的魔力。

  那天他一如往常,請練習生們上繳作業成果,各自選曲自行編舞,他會給予建議。

  等所有人都輪完也待他修正完動作,才好奇問:「新的編曲老師什麼時候會來啊?」

  有人回答前陣子來過幾次,上課的時間還沒固定。

  權順榮又問下次何時會來。

  幾個人面面相覷還想了一下,最後是由裡頭年紀最大、不過也才高中畢業的練習生回答:「今天下午。」

  「呀!今天的話還想這麼久,不要命了嗎,老師不是要教你們編曲嗎,認真點!」權順榮罵也不是真的罵,幾位練習生也就這樣笑笑鬧鬧過去。

  很快的他又整頓起秩序,要他們練習一些韓團前輩的歌。

  權順榮蹲在鏡子前盯眾人的動作,餘光瞄到練習室的玻璃門外有個眼熟的人影。

  權順榮幾乎不敢相信,但對方身型沒什麼變,而且在對方發現自己正盯著他瞧時,竟然準備轉身要走。

  他一時著急,看錯人也罷了,不過他不認為自己看錯。

  他丟下「之前教的八拍多練幾次,我先離開一下」這句後,頭也不回的往門的方向跑,推開門後抓住對方的手,當下也不顧有沒有人在看,只管喊出:「呀!李知勳!」

  一瞬間這些年淡很多的情緒全回來了。

  權順榮必須用盡全力才能壓下火氣,他現在不能生氣,他根本沒資格生氣。

  為何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做錯什麼了嗎?

  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要躲我?訊息也沒回,討厭我了嗎?

  他腦子亂糟糟的,充斥著這些疑問,叫囂著要他趕快問出口,他想知道答案,又懼怕答案。

  最後他一句也沒問。

  後來他放手讓對方去教課,滿腦子想著只是一場夢吧,是的,是夢吧?即使說了晚餐之約,但對方直到過了晚餐時間,都沒有來訊息。

  權順榮心死了,對,照以前想的,忘了對他的感情是最解脫的方式。

  反正這種感情打從一開始就不會有結果。

  晚上九點多,他想著練習生們這時間應該也回宿舍了,打算編完這首後回家,沒想到李知勳這時卻出現了,還問他要去喝一杯嗎。

  後來他沒什麼記憶了,只記得懵懵懂懂睜眼看到李知勳背對著他睡,便擅自認定自己現在是在作夢吧,今天的相遇也一定是夢吧。

  既然是夢,那我能稍微任性一下吧?

  糊塗判斷完後就將人撈到自己懷裡抱,還說了一直很想問出口的話,反正是夢嘛,沒關係的。

  含糊說了些話後,權順榮滿足地閉上眼睡去。

 

  當陽光照射進來,曬得他有些熱,滿身大汗又黏又膩,頭痛欲裂的他咬牙強迫自己起床打算喝個水,才驚覺原來他不在自己家。

  李知勳依然躺在他身側睡得很沉,這一切不是夢。

  權順榮有點錯亂,他人身在陌生的房間,他以為自己自從遇見李知勳開始便是漫長的夢,其實並不然。

  他甚至記不清昨晚說的那些話是在夢中,還是現實?他真的抱了對方?或是自己現在還在夢中?宿醉造成的頭痛讓他難以思考。

  他捏了自己的大腿,痛覺傳遞而來,好吧,確實不是在作夢。

  權順榮小心翼翼起身,走到窗邊,想吹風但迎面而來的只有熱風。

  身上黏膩的感覺令他很想換掉上衣,最好能沖個澡,不過他沒有換洗衣物,也只能維持現狀。

  不曉得過了多久,突然聽到一句「你醒了啊。要不要喝點什麼?」才轉頭,李知勳已經醒了。

  「原來不是夢啊……」他不曉得現在臉上該做何表情。

  或許自己此刻只能擠出看起來快哭了的笑容吧。

 

  後來權順榮問了李知勳這邊的住址,看了眼時間後發現也來不及回家一趟沖澡換衣服,只能這樣直接去公司後感到有點洩氣。

  李知勳似乎看出他在想什麼,走到衣櫃旁挑了幾件T-shirt往他身上一比,「挑一件穿吧,之後再還我就行了。」接著帶他到浴室,一一告訴他盥洗用品放哪,「很熱,沖完澡再去公司吧。」

  權順榮還來不及道謝,對方就關上門要他自便。

  久違的相遇了卻無法多說什麼,權順榮到現在還有種正在作夢的感覺,如果是這樣,那早點醒過來吧,說不定還喜歡李知勳這件事情也會是假的,那該有多好。

  權順榮沖了冷水澡順便冷靜一下,李知勳租的這間套房地點離地鐵站很近,交通十分方便,沖澡完出來還能吃個午餐再晃去公司也沒問題。

  他走出浴室後稍微環視一下室內,空間不大但應有盡有,以地段而言算是滿不錯的租屋處。

  電腦音響還放著音樂,李知勳卻趴在桌上睡著了。

  權順榮走過去盯著對方的睡臉瞧,雖然他不確定這次能不能忍住別親下去。

  昨晚睡慣的床上多了個人應該很難睡吧?權順榮笑了笑,想叫對方起來要躺就躺在床上睡、別趴了手會麻,又想好好趁這個機會大大方方的看著對方。

  李知勳感覺瘦了,皮膚還是一樣很白,頭髮染成褐棕色,稍微長了點、能綁小馬尾了。

  權順榮長吁一口氣,很輕很輕的開口:「以為你討厭我了,昨天還帶我回來,是不是其實不是我的想那樣?」

  講完自己還笑出來,太荒唐了,這一切。

  「我沒有討厭你。」

  這時李知勳竟然回應他的話,讓他嚇得不輕。

  權順榮正要張口講些什麼,對方此刻才睜開眼看向他,維持趴在桌上的姿勢繼續說,「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權順榮,我沒有討厭你。」

  「那、」

  「你記得你們舞蹈比賽得名的慶功宴那天,你說了什麼話嗎?」

  「抱歉,我真的不記得了、」

  「你說了你喜歡我。」

  李知勳這時才直起身子坐好,權順榮卻被這句話炸得一時難以回應。

 

 

-----

最近發現ABO好好吃喔,等我寫完這個再來 try try 看!(別擔心,我會先把澈漢吐出來)(又開坑了 ry)

順勳終於要有進展了嗎(拭淚)(自己寫到很心酸)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