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為:SoonYoung x JiHun

 

 

    07.

  權順榮擔心的望向李知勳,可能是昨天下午吹海風著涼了,晚上又沒穿得很保暖便去買飲料才會感冒,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明明昨天下午就有發現對方穿得不夠暖了。

  懊悔的同時驚覺這樣想的自己是否關心過度了呢?

  不,一般的朋友也會這樣關心彼此的,他沒有關心過度才是。

  權順榮今天早上是被熱醒的,有點發燒的李知勳可能是覺得冷,一直朝他靠過來,一貼上他的身子他才驚醒感覺到身邊躺著的人有著不正常的體溫。

  他不曉得該不該叫醒對方,他慌了手腳,輕碰對方的臉發現很燙。

  對床的金珉奎這時剛好睜眼醒來,看到權順榮有點慌亂的樣子一開始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直到他指著李知勳輕聲說了句他好像在發燒,才急忙起床看情況。

  金珉奎先去崔勝澈那房告知情況,原本這房的學長知道同行有人發燒後也跟著去了崔勝澈房間,小聲討論了會兒決定讓他先載其他人回首爾。

  權順榮擔心到不敢離開床邊一步,即使有可能被傳染感冒也不在意。

  直到崔勝澈過來請他去買藥,眼看有人能照顧李知勳,他才敢離開。

  權順榮覺得自己好不容易疊起的高牆搖搖欲墜。

  他回來後視線始終離不開皺著眉看起來有些難受的李知勳。

  看對方難受,他自己也很難過。

  他說不清看到崔勝澈說要餵對方時自己一時間產生的複雜情緒是什麼,是……忌妒?但他忌妒什麼,他不是李知勳的誰,他跟崔勝澈一樣都只是「李知勳的朋友」。

  他昨晚與李知勳並肩走回民宿前看見崔勝澈與尹淨漢在海邊散步時似乎正要接吻的樣子,有說不出的衝擊。

  衝擊的不是兩位學長的關係,而是李知勳告訴他,即使他們兩位真的在一起,他們也不是錯的。

  彷彿提醒他,兩個男人相愛的話這層關係不該是錯的,愛的本質如此純粹,不該因性別而有所改變。

  對他而言這層意義遠比崔勝澈和尹淨漢的關係來得衝擊,他逃避現實多時的原因就是這個,他始終不敢承認自己喜歡李知勳。

  時代進步了,人心遠了,這社會其實沒有那麼在意身邊的人過得如何。

  他感受到自己欺騙自己所砌起的高牆磚頭開始剝落,準備崩塌。

  昨晚與李知勳走回民宿對方在猜拳後順利出逃不用洗碗先行上樓,他便一直想著李知勳說的話。

  他人之事,他不表態,即使表態也多了層事實上與我無關的想法,他人開心就好。可是自己呢?自己的事情,他會選擇逃避。

  他無法「開心就好」。

  權順榮必須顧及到對方感受,前進一步太近、後退一步則太遠,他亦步亦趨跟在對方身邊,不求一直同行。

  昨晚上樓進房梳洗後看對方閉眼睡著的模樣,他有股異樣感,莫名的他想觸碰對方、想更進一步,即便他往前踏去的同時表示有什麼關係正悄悄改變。

  他盯著對方的臉,看了很久很久,一股衝動冒出想吻對方的想法,而他照做了,朝對方臉頰輕吻下去,停留片刻很快離開,到此時他還認為是對方太無防備的模樣太吸引他才會一時腦熱。

  直到他睡在李知勳身旁,隔天早上因對方覺得冷而靠了上來,感受到對方體溫的這時才領悟到,他想要的其實不止這些,他想要更多。

  

  李知勳吃了粥吃了藥休息後沒多久燒便退了,緊皺的眉頭也舒緩許多。

  崔勝澈原本說要讓權順榮先行搭車回首爾,他留下來即可,但權順榮堅持也要留下,金珉奎也決定留了下來。

  退燒後也休息夠了的李知勳睡醒後睜眼發現崔勝澈、尹淨漢、金珉奎跟權順榮都擠在旁邊那床低聲聊天,他動動手動動腳,發覺沒那麼沉重了。他坐起身子的動作引起旁邊的人的注意,他們湊過來七嘴八舌問他好點沒、可以坐起來嗎還是要再住一晚,他們一連串的關心令他忍不住笑出來。

  為了讀大學從釜山搬到首爾也兩年多將近三年了,這之中卻很少直接接收他人著急的關心。

  權順榮看見對方笑出來的模樣有瞬間感到心跳加速,但很快被擔心對方因感冒有些沙啞的聲音蓋過。

  「你身體好點的話我們等一下坐車回首爾,我會叫順榮押著你去看醫生。沒好點的話就多住一晚,學校那邊我明天直接幫你請假。」

  李知勳聞言愣了一下,「晚一點直接回首爾就行了。」

  「你該不會明天還要打工吧?」崔勝澈有些敏銳的問。

  「嗯……」

  「生病了就多休息,找人幫你代班吧。」崔勝澈對他開口,「手機給我,你有你組長的電話吧?」

  「你想幹嘛……」李知勳瞇起眼,崔勝澈有擅自幫他請假的前科,他不敢交出手機。但他忽略的是其實他的手機放在包包內,而尹淨漢正笑笑地翻出他的手機遞給崔勝澈。「淨漢哥!」

  「我什麼事都沒做喔。」尹淨漢笑得一臉純良,「病人就該乖乖休息。」

  崔勝澈立刻接過手機開始搜尋李知勳工作地點組長的電話,還拿著手機走出房間,李知勳正打算下床卻被權順榮與金珉奎壓著手讓他動彈不得,彷彿早就說好那般。

  崔勝澈長輩緣一向不錯,簡單說了幾句電話那頭的組長便把李知勳的班取消請店裡其他人代班,還說了要他轉達讓李知勳好好休息的話。

  他掛著笑容回來,朝眾人比拇指,只有李知勳一臉想死的模樣,比發燒時更頭痛的樣子。

  權順榮忍不住嘮叨兩句回去後一定會抓你去看醫生、都生病了還想去打工是有多不安分。

  而他們搭車回首爾後權順榮乖乖照著崔勝澈交代的話,先帶他去給醫生看還在旁邊充當家長聆聽醫生囑咐的事外,甚至以照顧他的名義跟著他回家,李知勳原本想以他會照顧好自己為由拒絕,不過對方一臉信不過的樣子堅持跟了過來,他便讓他去了。

  這是第二次權順榮來李知勳住的地方。

  他眼明手快阻止一回到家就想開電腦的李知勳,要對方休息去。

  李知勳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令他有些心疼,但病人就該乖乖吃飯吃藥多睡覺。

  「我不會待很久。」

  「你會被我傳染。」

  「我身體很健康,才不會這麼容易感冒。」權順榮笑著說,「盯著你吃完粥吃完藥我就回去。」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我知道怎麼照顧自己。」李知勳嘟嚷。

  「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人不會頂著感冒一回家還開電腦。」權順榮忍不住回嘴,「快點吃粥吧。」他替對方開了外帶的熱粥的蓋子。

  李知勳瞥了他一眼,很輕的嘆口氣。

  「不准感冒,你下個月就要比賽了。」

  「是。」權順榮微笑回話,不知道為什麼李知勳這句命令語氣的字句讓他有些動心,可能是因為這句話帶有十足彆扭的關心吧。

 

  權順榮盯著對方吃完粥吃完藥便打道回府,搭地鐵的路途上還在煩惱擔心一個人擔心到家這件事情本身是否會太奇怪。

  不,別想了,就承認自己喜歡他吧。

  權順榮思考這層喜歡是從何開始的,而且認為自己性向是喜歡女生也堅信多年的他究竟是怎麼了,還是說其實他搞混了呢?這層喜歡只是太過關心一個人導致的錯覺?

  多想無益。

  他苦澀笑了出來,看起來是個快哭的笑容。

 

 

-----

我在哪裡我是誰(迷惘)

下次寫這對依然從相遇開始寫的話,先來個人揍我一拳打醒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