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台灣首齣BL搖滾音樂劇《新社員》之同人延伸,配對為師葉月(小八)x甯常夏(莉莉絲)!

  然後這不是續集只是突發XD

  只是突發!只是突發!再說一次只是突發!我這週三才開始動筆的突發!(很重要所以多講幾次)

  時間軸是寫兩人快三十歲的時候喔~

 

    【封面】

    (待補)

    【刊名】One Step Two Steps

    【性質】新社員同人延伸百合向

    【內容】人生寫甜最巔峰大概是這樣,幾乎找不到虐點(我自己覺得啦)

    【場次】新社員only

    【攤位名】唯一的奇蹟就是我愛著你(矮花圃07)

    【本子尺寸】A5橫式左翻!橫式!左翻!橫式!左翻!(強調)

    【本子相關】騎馬釘/28P/字數一萬初/NT80

    【試閱】

    One Step Two Steps

 

若妳一步兩步的遠離我,我會邁向三步靠近妳

讓我們的距離不再變得遙遠

若妳一步兩步的向我走來的話,我會就這樣在原地等候

讓我們的愛情,不會覺得太快

 

    ◎

 

  快三十了,她們就這樣走過五年。

  妳有沒有想過,若妳當時沒來找我,我們是否就會這樣錯過?

  甯常夏懶懶躺在床上翻著師葉月待的部門所出版的時尚雜誌,這期重金邀請到國外知名女模特兒來專訪,她津津有味讀著雜誌內文,嘴裡卻講出毫不相干的話。

  師葉月從廚房倒了兩杯果汁過來,「嗯?妳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沒事,我說我想喝果汁。」甯常夏又翻了一頁,點綴春天氣息的內頁照片粉得令她有一瞬間目眩。

  妳有沒有想過,若妳當時來找我卻剛好錯過,是否會覺得惋惜?

  她雜誌又翻了頁,春天主題在盛開的花朵下結合婚紗概念的時裝照整個色調粉嫩得誇張,洋溢幸福泡泡的氛圍都要透過紙張刺穿她了。

  師葉月「噢」了聲,將果汁拿給她,湊過來一起瞄了眼雜誌內頁翻到哪,「這個模特兒很厲害吧,臉不是非常漂亮,但笑起來非常亮眼,拍照那天幾乎所有第一次跟她見面的工作人員都被驚豔到了。」

  甯常夏讀出模特兒的英文名字後正要調侃對方,師葉月這時卻插話,「對到她眼的那時候,真的有很想結婚的念頭啊。」

  甯常夏這瞬間被堵得什麼都說不出口。

  師葉月還在等她的吐槽,結果幾秒後等不到,又逕自開口:「我們似乎……很少認真討論這個話題對吧。」氣氛突然凝結起來。

  甯常夏放下雜誌收在一旁,直起身子面對師葉月,「妳想討論什麼。」

  「妳會想跟我結婚嗎?」她丟了直球。

  「五年了。」甯常夏打擊出去,「不想的話,怎麼願意跟妳一起住五年?」她笑了笑,「但是還不行,法律沒有保障,雖然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有保障就是了……現況很好,我很滿足了。那妳呢,想跟我結婚嗎?」

  「想啊,如果可以,真想現在就把妳綁架到國外辦婚禮。」師葉月接了球收好放在心口,捧著對方的臉頰小啄了一下。

  當天話題就這樣結束了,彼此沒再提起,照常工作。

 

    (待續)

 

    【印調+預定】

    https://goo.gl/0BNHCd

 

    【其他】

  突發中的突發,截稿日前七天才動工,希望來得及啦(尖叫)

  算是一了(?)我對八莉的心願,寫完這本會寫續集(時間軸是第一本之後,這本之前),寫完續集就不再寫八莉了,趕稿好累XD(還敢講)

  這本內容會有大量歌詞出沒,先講一下幫大家打預防針,拜託不要說我騙字數啊~(哭著揮手帕)

 

  補充:

  延續之前寫的〈我們簡單美好的呼喚〉的設定,當時出本時間為2015年二月左右,九月加演才出現甯常夏是記者的設定,不是我故意要OOC啦我很早就寫了Q___Q

 

 

arrow
arrow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