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CP成分所以就公開發表了哈哈哈(很懶)

  *三次元同人注意!團體:SEVENTEEN(尚未出道)← 當時還沒出道XD150812更新

  出題者:蝶

 

 

 

    貓、羽毛、全罩式耳機

 

  張道允打著呵欠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說先回宿舍一趟放完書包換掉制服再去練習室練習。他抓了抓前額的瀏海,似乎長了些,該修修了。

  正當這麼想著,突然感覺有東西蹭過他的腿邊。

  「咪──喵──」

  嗚。

  他愣了愣,低頭。

  一隻白底棕色花紋的貓跟在他的身邊,應該跟了好一陣子了,只是他戴耳機聽音樂沒發現。他蹲了下來與貓平視,拿下全罩式耳機掛在頸肩,衝著小貓微笑,搔搔牠的下巴,而牠意外乖順的令張道允撫摸。

  「妳好可愛呢。」以白色為基底遍佈全身,棕色花紋點綴,很美的一隻貓,不似野貓,感覺有人養著,只是不曉得為什麼跑出來溜達,就這樣搭上張道允身邊。

  張道允逗貓好一陣子,才恍惚想起不該待太晚,他晚點兒還要去練習室報到呢!他起身,拍拍腿上少許的灰塵,向可愛的貓揮手說掰。

  ──應該要是這樣才對。

 

  「呀、道允,你手上抓著什麼啊?」

  一進宿舍大門他縮了下,一臉尷尬地抬頭看向問話的崔勝哲。

  「貓……」

  「廢話、我當然看得出來啊!我是要問你帶他回來幹嘛?又不能養。」崔勝哲雙手環在胸前,理所當然地問。

  張道允抿唇,只好據實以報,「真要說的話是他硬跟著我,從放學一路跟回宿舍,到大樓樓下的時候回頭看牠一直對我叫,我就忍不住抱上來了。」

  簡言之,心軟。

  崔勝哲挑眉,「你吸引同類的體質還真是火力全開啊。」

  「我才不是貓!」

  其他剛放學回來的弟弟們被門口兩人的聲音吸引過來,才紛紛發現原來張道允帶了隻貓回來,在譴責語氣開口前,縮在張道允懷中的貓咪忽然叫了幾聲連帶水汪汪大眼,害得一票弟弟們責罵都還沒開口就先被貓咪擄獲了。

  貓咪被其他弟弟們抱走,手上沒了貓的張道允對上崔勝哲責備的眼神,忍不住又縮了縮。

  「該怎麼辦?又不能養,等一下還要去練習室,總不能帶著牠去吧?孩子們會分心。」身為團隊中的爸爸角色,崔勝哲顯然想得比較多。

  「我覺得牠是有人養的,我等一下會放牠走。」

  「你說牠是跟著你來的對吧?你確定牠不會黏著你嗎?」好比現在,那隻貓咪即使被弟弟們抱走還是一直對張道允甜甜的叫,容易心軟的張道允真的可能狠心丟下牠不管嗎?

  「我、我會去找牠的主人。」

  「上哪找?」

  「總、總之我會想辦法啦!」張道允在門口脫了鞋,進屋扔了背包就往弟弟們逗貓的方向走去。

  崔勝哲再次挑挑眉,等著看一人一貓該如何溝通。

  最後張道允還是拎著貓先去了趟練習室把事情來龍去脈講清楚,老師就放行讓他去尋找貓咪主人,崔勝哲因為覺得有趣所以也跟了過去(當然先被老師唸了一頓,但他才不管呢)。

  貓咪呼嚕幾聲睡在張道允的懷中,他照著放學走的路走回去,希望能在路上遇見尋找寵物的主人。崔勝哲這時心裡只想著這隻一定是母貓,躺的也太舒服了吧!

  結果還真的讓張道允遇到貓咪的主人。

  「噗魯!」穿著藝高制服的女生遠遠看到張道允懷中的貓就是自己愛亂跑的貓,顧不得穿著整套制服很難跑這件事情飛奔至張道允面前,還氣喘吁吁的模樣,她自己事後想起來也覺得有些失態。「你、你好!這是我家的貓……呃牠……」

  「我沒有要抱走的意思,只是牠一路跟著我,看牠應該是有人養著的才返回來找牠的主人。」張道允微笑,令女同學面頰爬上緋紅。

  「牠、牠平常不太跟人走的……只是很常跟著野貓亂跑。」女同學接過張道允遞來的貓咪,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說。

  聞言,張道允沒回話,旁邊的崔勝哲倒是很無良的笑了。

  「所以才說你同類吸引力全開啊。」

  「閉嘴。」張道允望了崔勝哲一眼,倒也沒生氣。他看向女學生懷中的貓,「牠叫什麼名字?」

  「噗魯,剛撿到的時候很輕,很像羽毛,所以……」

  「真是個可愛的名字呢。」張道允又笑了,「噗魯啊,以後還要再找我玩喔──」

  這時噗魯咪喵了聲,翻轉了身,算是應答。

  「好了貓咪交給妳了,我要回去了。」張道允對著女同學禮貌性微笑,「唉好可惜呢原本以為能在練習室養貓。」

  「怎麼可能。」崔勝哲冷冷地戳破張道允的妄想。

  「練、練習室?請問你們是練習生嗎?」

  「啊?不小心說溜嘴了。」張道允突然抓住崔勝哲的手臂,「我們出道的話要支持我們喔!學妹!」

  崔勝哲嘖了聲,又在亂撒桃花啦這個人。任由張道允拉著自己往練習室的方向前進。

  而抱著貓的女同學只是愣在原地,才後知後覺反應自己讀的學校可是藝術高中啊,那位居然是自己的學長!

 

  回到練習室剛好卡到成員們正在休息的時間,弟弟們眼看兩位哥哥回來手上還沒貓咪就曉得找到主人了,雖然有點惋惜但不能養寵物也是事實。

  「不過為什麼貓咪會跟著道允哥回來啊?」

  「喔,那位主人說牠家的貓很喜歡跟著野貓亂跑……」講完後覺得弟弟望著自己的眼神變了,「幹嘛?」

  「原來道允哥是野貓啊……」

  「才、才不是!」

  「就是啊,張道允可是我養的貓呢!」崔勝哲接話,惹來張道允與弟弟們的白眼攻擊。

  「喂喂喂那什麼眼神啊!我可是哥哥啊!」

  「好了練習練習──今天的課題感覺會加重呢──」

  「我怎麼會教出你們這群沒禮貌的孩子啊喂!」

 

  張道允真的很像貓咪啊,至少惹人憐的程度不相上下。崔勝哲在張道允抱著貓咪進宿舍門時就在想了,其實挺像的,兩隻小貓咪。

 

我真心覺得張道允水汪汪的眼睛很漂亮很像貓咪啊XD雖然是我自己私心啦XD

這篇我猶豫很久要不要打出來,因為一看到題目就想寫孩子們了,可是道允會不會出道還是未知數(哭哭)還沒出道的團體真的很考驗粉絲心臟

希望最後大家都能順利出道,不要落下誰啊(吶喊)不在同一團我會很難過,但是不出道了我會更難過(突然感傷)← 覺得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7 三題文 隨筆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