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方申浩覺得異常無聊。

  萬聖節過了,這不算什麼,他才不在意工作室忙翻導致無法好好慶祝開趴裝扮要糖果巴拉巴拉的。但是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十一月十一日。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

  明明上一個案子結束了,下一個案子還沒著手進行,現在這個時間點應該要很清閒,為什麼他家的椿椿兒還是可以忙進忙出無視他本人在旁邊殷殷期盼的視線呢?

  凱特也說了要他好好休息,這個工作狂真的有聽沒有懂!

  「椿兒,算我求你,暫時休息一下吧。」

  望著黎椿轉著鉛筆打著手稿的模樣,若是平常方申浩會覺得認真的他很有魅力,然而這個認真的模式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他再不強制要椿兒休息他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換了副深綠色粗框眼鏡的黎椿抬頭看了他一眼,「累了就去休息啊,不用顧慮我。」語畢便低下頭繼續有一畫沒一畫的修稿。

   聞言,方申浩真心覺得這樣規勸不行。

   「椿兒,我餓了,陪我吃飯。」

   「椿,下一個案子還久,先停停好嗎?」

   「椿椿啊,你還沒凱特討論過呢,先等等啦,不然你畫的設計稿被退掉的話這段時間不就都白費了嗎?」

   「椿椿──小椿椿──逼逼啵啵哇啦啦啦啦啦──」

   期間,黎椿不時抬頭盯著他瞧,似乎對這樣的攻勢不以為意,僅是蹙眉表示他吵鬧是很吵鬧沒錯。

   「椿……我想吃巧克力棒。」

   「啊?」

   被煩了將近一個小時,小動物終於有正面的回應了。方申浩感動得一時語塞,不離不棄、再接再厲!

   「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欸。」

   「所以呢?」黎椿放下鉛筆,推了推,讓它在畫紙上滾動。

   方申浩順手拿走畫筆,不讓他再碰。「所以今天要吃巧克力棒。」

   「哪來的歪理,其實只是你想吃吧。」黎椿盯著他的愛將(鉛筆)被拿走,稍微皺了下眉。

   「對,我想吃,我不否認。」發現椿還是盯著筆不放,方申浩決定這支萬惡的筆一定要找地方藏起來。

   「那就去吃啊。」

   「沒人陪我吃啊。」

   「自己吃不會噢!」

   「這樣很孤單欸!」

   「幹嘛突然這麼想吃巧克力棒啦!」

   「就說了今天是巧克力棒節吼!」

   「聽你在唬人!」

   「我沒唬你,我說真的。還有,今天也是光棍節。」

   「所以呢!」

   「我明明有你,為什麼我還要一個人吃巧克力棒?」方申浩微笑,成功堵得小動物說不出話來。

   「這、這構不成我一定要陪你吃甜食的理由啦。唉唷煩死了!變胖你要負責喔!」

 

  ──變胖的話更好,會變得比較好抱。

  方申浩有意養胖小動物的計畫進行中。

 

-----

壓線祝大家巧克力節快樂啦!

超驚險地敲完文章啦、超久沒動筆腦袋都要生鏽了(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