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一次寫兩場(四天)呃、

  能不能在十八分鐘內寫完呢?希望可以啦!一張單曲的時間數。

 

  怎麼說呢,睽違了一段日子擺了攤,這次新刊的生成非常極限(妳哪次不極限),先感謝願意填單購買的所有親辜!

  本子拿到手上後請盡情摸摸封面材質吧!超喜歡這個質感的!

  居接(?)的前一天被老爸抓去南部玩,說實在的頗累,尤其老爸超級輕描淡寫的一句:妳明天要出門吼?那我們今天下台南......當下差點哭粗乃<<<

  還在車上折認親禮,雖然最後沒有送出去就是了(悲痛萬分)

  第一次跑場這麼懵的,要進場結果找不到場地(真的)在入場處卡了一下(對不起陪我入場的親ry)找攤位還差點走錯,只能說當天我的狀況就是睜眼發懵,親友們來攤位上我也只是擺出癡呆狀,後來聽親友說我發呆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在生氣,真的沒那回事(痛哭)

  我只是在發呆而已(吶喊)

  下午還睡在攤位上,原本想說憑這超難入睡的習慣(?)應該是有人走到攤位上我就會醒,沒想到還是睡了短短兩首歌的時間。當時依然茫茫然,隱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太累了。

  唉呀十八分鐘過了所以挑戰失敗<<<

  感謝每個願意來我攤位找我結果看到我在睡覺還比出禁聲手勢要顧攤親友別吵醒我的各位親友們,啊、不過、幾乎都醒著啦,真的不用太顧慮我XDD

  第二天沒有進場壓力就過得比較鬆散,中午左右才到,還被老媽捏耳朵叨絮記得吃午餐。再來就認親認親再認親,被不少親友關心怎麼沒出角,我沒場出很久了不是嗎(笑死)這次居接(?)準備的認親禮依然是有獎徵答答對了才有,導致我親手做的認親禮剩下一堆然後安慰獎沒剩幾個,你看看你們這樣對嗎,關於我的問答還錯這麼多(痛兩百)

  然後、嗯隔了一個星期我有點短路,糟糕我對居接(?)的印象原來這麼少嗎(震驚)

  阿對了對了!有一件很智障的事情一定要講一下,通常在場次看到喜歡的角色不是會驚呼一下或者直接衝過去詢問能否拍照嗎?

  這次場次我唯一驚呼跟笑出來的一件事情不是因為我看到喜歡的角色,而是我看到有人穿著兔子團(B.A.P)的T恤在我眼前走過去XDD

  我還想說我沒看錯吧,有幾秒的時間我一直盯著人家的後背看,整個像變態(被眾人關心)最難過的是懂我笑出來的點的兒子不在,可惡!

  對不起我覺得能在場次上看到韓團相關的事物很稀奇,可能是我見識太淺薄也說不定。

  總之場次真的很愉快!雖然因為太累而發懵(痛哭流涕)

 

  梯十(?)的話就是留下一次替三個人化妝的印象吧。

  噢、這次梯十(?)的認親禮是從淡水帶回來的魚酥,因為星期五去註冊就順便在附近晃了一下,到家也十點多了這樣。

  絕對不要問我幹嘛場次前一天都要出遠門,那是不可抗因素啊(大喊)絕對不是我有特殊癖好真的!

  替三個人化妝說實在的我不適合,我應該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後再答應的。九點半左右到場結果幫他人整裝導致自己一點多才出現在場上,頻頻被詢問怎麼這麼晚才到。

  不是三個人的妝容化不來,而是容易越幹越馬虎。我相信到第三個人的時候會覺得我面帶殺氣,很簡單一個原因就是我累了,我真的沒在生氣,我生氣會老實跟你講,還會順便告訴你我生氣的確切原因。(事後聽人講我不笑看起來很兇,在此聲明如果我在生氣我會直接說出來真的(揉臉)

  是說難得在逢大吃晚餐(平時老媽規定五點回家),雨下得讓我只好隨便找間餐館解決,沒有逛夜市的樂趣嗚嗚嗚呃呃呃、

  但是聽到好幾間店家都播放熟悉的歌曲又讓我開心了一下呃!(容易滿足)

  這次又被親友關心怎麼沒出角,那個啊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捏<<<

  第二天原本以為自己不能GO了,畢竟前一天我媽殺氣滿滿的問:妳明天還要出門嗎?......嗚呃我造成心靈創傷,講這樣出門感覺會被剁成幾千片拿去煎,所以便忍痛發訊息說隔天不會出現了。

  結果老媽隔天一到八點跑進我房間劈頭就問妳今天不是要出門嗎?怎麼還在睡!哇哇哇媽媽大人妳昨天那樣講我今天怎麼敢出門啦!

  總而言之,我吃過午餐後就出發到逢大了<<<

  依然認親認親再認親,很高興第一天沒撞到的親友第二天幾乎都有撞到!

  好像也沒什麼心得好打了欸?反正、嗚很開心這樣!

  對不起各位我場次時通常是失智狀態全開,如果我說出什麼不合禮儀的話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了。

  腳很華麗的破皮流血了,原因是穿了新鞋。好在第二天還能走路,想到親友們傷口都不會痛了呵呵呵呵呵(什麼東西)

 

    <<<

  哇哇語無倫次。

  很多事情容易讓人感到愉快抑或傷心傷神,自己好像帶了太多複雜的情緒去面對一些人。

  現在的BGM是非常炫炮的Tizzy Bac的「達特寇斯特米吐馬齊」,專輯買到現在發現並不是每首歌都有聽,嗚呃有簽名的專輯我不敢常常拿出來欣賞。MV拍得非常有趣!推薦!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寫了文章第一回就寫了這麼樣一個故事,現在敲鍵盤打著後續,有些感慨罷了。

  人生比連續劇更離奇吧?至少發生在你我身上總是有這麼樣的一段插曲。

 

  唉不知道啦、反正就語無倫次嘛。

   

    <<<

  喔對了關於宿舍。

  今天父母找我談了一下,學校這件事情他們不希望勉強我所以要我自己作選擇,聽了這麼多我只是想、這些話在我高中畢業前就講是不是會比較好?

  但總比從來不讓我自己作選擇好。這麼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