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奇怪的標題?唉、單純只是我現在的寫照而已。

  深夜三點多,再過兩個小時天就會開始亮了吧?該不該去睡覺呢,這真的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

  河道上的訊息果然就停留在兩點接近三點的部分,好友們沉沉睡去了,我還在這邊敲鍵盤。半個小時前還在那邊看網路小說嚷著餓,想了想也覺得挺不可思議的,放長假以來三餐不正常吃,也不是不餓,說穿了就是犯懶,懶得出門買早餐午餐、呃!別罵我!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劇,感謝卑鄙無恥的好友(這是稱讚、相信我(?)貼了它的電視原聲帶的頁面,搞得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個網頁、唉呀。

  餓過頭就不餓了,但是肚子沒填飽依然是事實。

  我因為看了戲劇的關係想到了我高中、國中時期,那些日子明明就不遠啊,怎麼有種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的感覺。

  果然人老了就會失智←

  很多時候事情過去了依然會痛,傷口癒合了但是他痛過是千真萬確的。人不中二枉少年,那又有多少人中二得自己不曉得那就叫中二呢?

  並不是用「中二」就能當成理由,去踩別人的痛處、揭別人瘡疤。

  我國中花了三年的時間體會了別人的中二與自己的中二,我高中同樣花了三年的時間說服自己不要像國中那麼彆扭,感到傷心難過時去蹭蹭離自己最近的同學就對了。

  很抱歉我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給身邊不少同學添麻煩,在此我獻上最大的歉意。

  我的無知與懦弱造成了無數誤解和疙瘩,我應該、不,我必須以最不會打擾到他人的方式去找尋解決辦法,久而久之自己就連依賴人都覺得奢侈,相對地他人依賴我,我會毫不保留的敞開心胸去擁抱他人。

  「我生來就是男人的肩,就讓妳們靠吧!」(這邊其實是我肩寬很寬的意思,沒什麼特別在)

  說穿了只是我自己太缺乏擁抱罷了,而不是來者不拒所有人的煩惱我都能吸收。

  我只是個膽小鬼,就跟那一千零一個小屁孩一樣,需要擁抱需要被關心被注目,然而我意識到這可能會造成他人的麻煩,導致住我家附近的那位好友(跟上段卑鄙無恥的那位不同(?)一直被我騷擾,我就是這麼任性又自私,明明想到妳可能在忙,卻還是毅無顧返的拉著妳,這比一般的屁孩不同,至少他們不曉得自己幹了些什麼,但我知道。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更糟糕。

 

  欸、怎麼辦?三點半了欸?算了,繼續敲鍵盤←

  在熟人面前(或自以為熟人面前)才會表現出我小氣又幼稚的一面。不熟的人嘛......我聽最多大概就是受寵若驚的反應吧、

  有些人是自己再怎麼想變得親密,但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能說,曾經被兩個以上的人把我的真情(友情的情)當成是告白(愛情的情),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卻難以辯解為何我對她們那麼好。真要講、就是一個愛字吧,不過又有多少人能體會那個愛不是愛情的愛呢?

  我解釋我難受,我想告訴她們雖然我喜歡女孩子,可是並不是全天下的女孩子都喜歡,別把我想成那麼膚淺的人。

  最常得到的回應,便是無法回應我的真情(依然是友情的情)所以選擇逃避。

  可不可以不要連續劇看那麼多啦!(崩潰)

  我得到深情款款的回禮與紙條,絕大多數都是沒辦法給予我相對的感情......虐啊、連當朋友都被拒絕嗎?我沒要求妳們要對我好啊還有那些分明是偶像劇的台詞跟紙條內容只讓我很汗顏啊嗚嗚嗚、

  說到這我就有氣,是這個人世間有太多不美麗的新聞導致那些孩子連他人的感情都不願意接受了嗎?

  不、是他人的一些幫助行為......也不是,總之是他人請客這種事情都要小心翼翼地接收了嗎?

  就不能別人請我一杯一百三的紅茶下次我回請一杯一百七的特調飲料嗎?一定要把事情想得這麼複雜嗎?感情什麼的。

  ......扯遠了、不對,反正本來就沒什麼主題。

 

    <<<

  聽我老爸講過,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興趣當飯吃。

  當時的自己很想反駁如果因為工作繁忙進而討厭工作,那興趣便不再幸福了。但又想起「擇你所愛、愛你所擇」幾字,突然又有老爸說的也沒錯、這種想法。

  人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

  將近四點了、決定睡覺!

  晚安!我要開燈睡覺啦可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隅 的頭像
闕隅

言喻一方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