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我十八歲了。

  十八歲代表什麼?代表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且理直氣壯地說!說其實十八歲沒什麼!

 

  今日過得很平常,幾乎我畢業找到工讀後每個星期三都長一樣的、一樣。

  啊、除了臉書跟噗浪被刷爆的生日快樂,感謝你們的祝福!

  十八歲生日,不會天雷勾動地火(雖然今天真的有下大雨,但是那是氣流的關係跟我生日無關(?),它就只是很平常很平凡的日子。喔,老媽帶我去吃豪華早餐除外。

  真要比起來,我畢業跟十七歲生日收到的禮物還比現在誇張。

  以前總覺得十八歲就是個界線,還沒成年與成年,其實就是一天之隔而已。並沒有特別不一樣。

 

  首先,讓我笑一下親友沒砸到我奶油吧、呵呵。

  

  今日早上被挖醒去吃早餐,一餐一百二嚇不倒我的。中午就去工作了,一如往常下午回家開始敲鍵盤。

  現在正在瀏覽這個頁面的你是否覺得我這整篇都可能會是廢話或流水帳呢?哼。

  今日我壽星你咬我啊←

 

  十八歲,其實也沒什麼。

  以前自己的文章總會被人指出稍微悲觀了點,人就是要活得開開心心。現在於此告訴各位,開不開心確實是自己心態的問題,然而抒發自己心情是另外一回事。

  我不會以這一篇作為宣洩的出口,畢竟最近的我心煩意亂是真的,但是寫文章這個舉動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以愛為出發點所寫出來的創作才有它的價值,我是這麼認為。初衷,最近正找回這孩子,看到他請提醒他記得回家。

  

  想不到要寫什麼啦←

  感謝老媽的豪華早餐、感謝老爸送的提拉米蘇、感謝兒子(!)的Tizzy Bac單曲(還有簽名咧顆顆)、感謝妻子的高綠塗鴉、感謝所有人今天對我的祝福!

  我深愛著願意留時間給我的所有朋友與家人,有你們的關心我才完整。

  或許愛呀恨呀這種事情有人覺得說出來都嫌廉價,然而不說出來的話別人怎麼會知道呢?

  三個願望嗎?希望我深愛的所有人不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都能堅持走下去,人生這條路很長很長,路上的小石頭大坑洞或許會讓人跌得深痛。也希望自己的創作可以讓人、嗯有所感動。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不然不會實現呵。

  最後,祝我十八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