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考完後的一個星期才發文章呢,自己也很意外。

  專輯我個人覺得設計得很棒,雖然買了且過了一個星期後的今日才拿出來聽,這點我個人同樣意外。畢竟期待很久,總覺得自己一考完會立刻拆來聽,書也是。當然,書看完是看完了,雜誌倒是隨意帶過,還未細翻。

  若說NU'EST是第一個讓我愛上的韓國團體,B.A.P便是一個願意讓我細細品味所有歌曲的一個團體。

  對我來講所有的團體都一樣地可愛,他們(她們)都很可愛,且、依然是人類。我的意思是說,明明同樣是人,他們經過努力成就了今日,非常偉大。

  而我一開始對於韓國團體的印象,莫過於:還是別去查他們的年紀了吧,越查越心傷。

  很多團體的團員都很年輕,真的真的很年輕。NU'EST有五位成員其中兩位的年紀就比我小,B.A.P裡年紀最小的才1996年。

  往後會有更多更多的團體出現,就像2NE1的實境節目內其中一位成員提到的(抱歉我忘記是哪位講的ry真的很抱歉),她們不可能永遠都這麼光鮮亮麗站在舞台上,她們該想想之後的自己該怎麼辦。她們都熱愛音樂,我相信。

  每團都非常偉大。且、發瘋起來很可愛,雖然這個形容詞很奇怪。

  我很晚才接觸韓國流行音樂這一塊,應該說,真正地試著去了解他們。

  怎麼說呢,我覺得每個弄音樂的音樂人都很偉大(不只韓國)。這個區塊我並不理解,然而能由衷地認為所有能站在舞台上的都是非常厲害的人。

  各行各業皆是。

 

  順帶一提,買專輯有送海報。這讓我有一些些的小困擾,不是說海報不好,而是因為我不會貼XDD

  如果是兔子LOGO我應該會考慮貼一下,但是宣傳照讓我有些小尷尬(自己的問題)。

  再一次順帶一提,我拿到的是鐘業的簽名,怎麼辦比YA露出燦爛笑容的鐘業好可愛、超可愛,霹靂可愛的啦!(尖叫)

 

  書呢,真的是期待非常久。

  在還未購入前就已經曉得結局很虐,雖然不完全都是虐,然而帶給我身邊親友卻是無限的衝擊。

  這更讓我猶豫是否該來迎接結局,畢竟結局已出,再多的想像都是枉然。

  但我很欣賞這位作者,說到做到。第八集是結局就是結局,不會再來搞個什麼:對不起,我爆字數了!所以下一集才是結局唷!......結果下一集還是沒個交代。當然,若曉得我在指哪位作者我會很開心,不過如果可以請不要直接說出來噢,有爭議就不太好了。

  看完後確實感到衝擊,可作者很早就給我們下強心針,所以也不是那麼無法接受。

  很喜歡林綠老師的筆調,歡笑中帶有淚水,這真的是很厲害的寫作方式。比起來,真的高明太多、太多了。(跟誰比呢?就當秘密吧。)

 

  雜誌的部分嘛、是會讓我想追下去的。

  雙月刊,我應該負荷得了吧。我想。

 

    >>>

  最近非常地不想到學校去。

  這是個很幼稚的想法,我曉得。然而這是最能反應我內心的想法。

  就像我在噗浪上該該過的,對我來說、團隊合作學到的東西叫做他媽的別相信任何人。

  近幾天更是讓我壓抑到想要大吼大叫且也真的吼出來的程度。他人問起怎麼了,我也只能一貫地回答沒事、沒什麼。

  不是我敷衍,而是我根本不知道該從何開口說起這一切的感受。

  心煩意亂到很不想繼續走設計這條路。因為我曉得,若繼續念設計,我就必須不斷地、不斷地接受所謂的團隊合作帶來的成果。

  雖說團隊合作是互助的學習,是種經驗。我能理解老師所想,然而去實行又是另一回事。

  我盡量想要團隊合作了,然後呢?

 

  快畢業了,再忍忍吧。

 

    >>>

  祝各位母親節快樂噢。

  無論親是扮演母親抑或父親或者是小孩的身分,同樣可以慶祝這樣的日子的。

  敬自己。敬各位。

 

  原本母親節打算寫一封書信,就像林文月老師那般寫一封信給她的兒子。

  於我,立場反是反了,可心境上是一樣的。

  想講的事情很多,想訴說地、想哭泣地、想開懷大笑地......很多很多。然而我沒有動筆,因為我哭到不能自己。所以我畫了一張卡片,對我來說,簡簡單單地一張卡片。

  媽媽收到時很開心,因為我已經有好一些日子沒有送卡片了。

  我想講的不只這些、我想表達的其實不只是這些。

  再等等吧、再等等。等到自己能完全地、準確地組織好自己的語言,到時再來寫也不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