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有大量的髒話跟髒話(雙關#)

  不喜者慎入吧我根本把這個當自我介紹來填Xdd

 

  ☆第一階段★


  1 . 綽號:豆子/順帶一提筆名是闕隅

  2 . 星座:獅子座噢!

  3 . 興趣:寫文章當書蟲和練舞......還有唱歌吵別人!(給我改掉#)

  4 . 血型:O

  5 . 最寶貴的東西:在看這篇文章的妳:D

  6 . 最討厭的東西:不實謠言(尤其是自己的)


  1 . 有喜歡的人嗎:我喜歡所有願意看我文章的親們!

  2 . 有交往嗎:親們願意跟我交往嗎XD

  3 . 幸福嗎:我們很幸福,謝謝。(幹)

  4 . 他很愛你嗎:應該很愛我吧←

  5 .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抱著各位親們打滾(別###)


    ╭。☆║................║☆。╮ 


  ☆第二階段★ 


  1. 你被誰點:柳丁妹妹出來自首XDD(別#)

  2 . 他是你的誰:妹妹(造謠)

  3 . 他的個性是:嗨咖一枚(我身邊超多嗨咖是怎麼回事?物以類聚嗎?)

  4 . 他長得怎樣:頭髮長長的小小隻的很可愛是我妹(夠了#)

  5 . 跟他認識多久:高一下學期到現在!

  6 . 你想跟他說甚麼:唱歌唱歌唱歌(吵)

  7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那就變成亂倫了欸親親←



    。☆║................║☆。╮ 


  ☆第三階段★ 

 

  1 . 最愛的音樂:沒有特別偏好,基本上喜歡的就是喜歡XD

  2 . 最愛的季節: 秋!

  3 . 最愛的卡通:不死的愛NO.6未來都市!

  4 . 最愛的顏色:黑色白色淺藍色(眨眼)

  5 .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或是韓國(物價可口可人?)還有西班牙!(建築超美)

  6 . 最愛的水果 :櫻桃?草莓?(為什麼是問號#)

  7 . 最愛的飲料 :不要太甜的幾乎都好XD偏好有咖啡因的(常熬夜)例如茶類跟咖啡這樣!

  8 . 最愛的人: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9 . 你很專情嗎:親愛的、妳覺得我專情嗎(深情望)<在跟誰講話#

  10 . 你喜歡睡覺嗎:適當睡眠有助身心......我超需要←

  11 . 你喜歡唱歌嗎:吵別人嗎?當然喜歡(幹)



    ╭。☆║................║☆。 ╮ 


  ☆ 第四階段★ 


  1 . 你很愛哭嗎:看我文章中角色哭幾次就幾次←

  2 . 你很愛起笑嗎:看我文章中角色起笑幾次就幾次(根本沒回答到#)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看情況←

  4 .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妳想要怎樣的生活?(深情)

  5 . 你喜歡自己嗎:我跟親友約好要跟自己結婚(所以呢)

  6 . 你喜歡音樂嗎:沒有她會死(再次深情望)

  7 . 你喜歡體育嗎:說老實話,不太喜歡(悲痛)

  8 . 你喜歡跳舞嗎:喜歡練舞(眨眼)

 

    ╭。☆║................║☆。╮ 


  ☆第五階段★開始點名囉☆ 


  01 號:詩郎

  02 號:赤司征十郎

  03 號:里維

  04 號:夏目貴志

  05 號:老鼠

  06 號:寶生凌駕

  07 號:林今夕

  08 號:鬼灯

  09 號:馮

  10 號:兆麻 以上角色都知道的親務必讓我認識妳一下拜託!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一秒答應啊好男人欸!(什#)

  【4 號有寵物嗎】貓咪老師嗎XDD(牠在瞪妳#)

  【5 號跟誰談戀愛嗎】紫ry

  【1 號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想、雖然他長得很漂亮可是是個男孩兒←

  【6 號人好嗎】是個會為別人著想的好男人沒錯(?)

  【2 號很色嗎】赤司巨巨屋窩噢噢噢噢噢!(說人話#)

  【7 號跟 3 號在一起嗎】兩個魔王在一起世界會毀滅的!

  【8 號是單身嗎】如果我說他跟白澤在一起呢(地獄見#)

  【你會追求 4 號嗎】夏目屋噢噢噢噢快來姊姊的懷抱中!(滾#)

  【10 號喜歡 1號嗎】兆麻喜歡夜斗好ㄇ不要亂講(妳才不要亂講#)

  【5 號讀哪間學校】他沒上學←

  【6號他喜歡誰】讓我猜猜看我想他喜歡冥界的各位吧(!)

  【9號萌嗎?】 超萌好ㄅ好!超級萌的啦!(冷靜點)

  【2 號喜歡唱歌嗎】赤司巨巨你喜歡唱歌嗎!(驚恐)←

 

-----

  原本點名想要點偉人例如安迪沃荷那種但是太難抓(個性)了所以就這樣啦XDD

  博君一笑請不用太在意~

 

  順便講一下↓

  詩郎(豔漢)/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籃球)/里維(進擊的巨人)/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老鼠(未來都市)

  寶生凌駕(閻王的特別助理)/林今夕(陰陽路)/鬼灯(鬼灯的冷徹)/馮(悖德之城)/兆麻(流浪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闕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